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回顧(國小)
2022/01/13 23:52:03瀏覽217|回應0|推薦0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過三十,想法不一樣,對於人生的回顧也算是遺書吧!

想當初小小屁孩也做為人父,回顧城邦上的文章,從未成年到現在發胖的人父

感嘆人生阿~!

--------------------------------------------------------------------------

在讀國小時,我曾經也想好好的讀書,但是老師說的課 我真的聽不懂

下課跑去問老師,卻說我煩、笨,教那麼多你也不會,長大沒出息。

我也想改變老師對我的觀念,但...事實永遠殘酷的!是的!我跟不上班上的進度!

之後就開始荒唐的就學人生。

你可以想像,一個天真無邪很純真的孩子,老師在全班的面前撕掉作業那樣的心情嗎?你明明考很好卻說你作幣嗎?

其實!小孩也是要面子的! 當老師這樣對我,我就放棄我在學校學習的態度

我變得很愛玩、愛混、不務正業的學生。能想像說一個小學六年級 抽菸打架嗎?

不過好笑的是 在學校一個壞樣,在家...我卻是一個乖巧的小孩。

在那個時後我很喜歡運動參加好幾的校隊,田徑、躲避球、巧步球、排球、拔河,可能是不喜歡讀書吧,面對老師、課本,算了吧!上課睡覺比較實在。

是沒錯...當時我們班是優等班,不管怎樣好的班

都會有那幾個老鼠屎...但是你們那時後有沒有想過,運動會全年級第一名是我們班

沒有我們這幾個老鼠屎你們會全年級第一名?

當然沒有..那時候我就知道,老師、同學 都是自私的。

對於國小,我並沒有甚麼好的回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4452&aid=17129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