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銅板美食吃吃吃~第二篇
2015/07/16 19:42:47瀏覽173|回應0|推薦1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還是從早~餐餐餐~開始!

不怕排隊,你就來吧!

保證不錯的啦! 

起士蛋餅25元

煎到不油,又酥!

味芳珍~三民區建興路132號

看似普普的早餐店,竟然是平價,美味,而且超多人排隊

我也想不懂

聽說老闆,從搬來這個店面後,生意才開始好,而且是超,好到不行

還聽說,以前在這間店面營業的,都倒了,做不起來

真的是,那裡,就適合那裡的???

就是,有的會合,有的不合!啊知~~說~'沒有懂!

不管啦!像我這,市井小民~知道吃,就好!

蛋餅吃不飽,再2人共吃一個總匯35⋯⋯/2⋯⋯18元~哈哈!飲料不計入銅板!

蛋餅是招牌~~~~~~總匯吐司也是招牌

咖啡牛奶點餐率也很高

薯餅也才10元!

哇!

最被閒的是,至少要排半小時~=_=

第一次去,不想等,只買了一缶咖啡牛奶(免排隊)

哈,這次,不是我排隊~加油

吃好~走!逛菜市場~~?      啊。  ?  沒啦!

建興市場三角窗,有一攤麵線糊,也是超人氣哦!

早餐還能吃的,可買25元.......也是一碗

轉去科工館~轉轉去!

中餐,吃巧,還是要粗飽,隨君選

有旗山煎肉圓~

還是享受一點吃,醉便宜排骨飯

今天叫銅板美食,故吃省一點~~~來個煎肉圓,,,,嚐嚐!

25元⋯⋯先來一顆!

口渴?來呷涼!

木瓜牛奶⋯不想!~~~~來杯花生牛奶!

不想惹油ㄞ⋯⋯⋯⋯⋯我選擇外帶

沒喝過高雄牛奶大王的木瓜ㄋㄟ⋯⋯ㄋㄟ!不能說你是高雄人⋯⋯哈哈

嘩!假牛!

來吃甜的哦⋯⋯!

距離有點遠!⋯⋯⋯⋯⋯⋯沒關係!無所謂!

為了吃!辛苦一點!~~~真的不算什麼!

吃!是福氣!

雖然這家,應該很多人知道,但我還是介紹一下我愛吃的~~~冷凍魚~

啥?⋯什麼魚?~~~就是冷凍芋啊!~~~芋頭的魚⋯^_^

先喝芋頭湯!~~再來慢慢啃芋~

不急吧!

這叫慢活!

平常的生活已夠緊湊了⋯

吃東西總要慢一下~!

旁邊附近就是漢神百貨公司

想去吹一下冷氣再來排隊也ok啦⋯

只是去時要排10個,回來還是排第10個??

排隊美食⋯就是從排隊出名的

還吃得下嗎?

繼續啦!

別拉我~~~

我要買鴨頭回家啃!

入口即化⋯⋯香啦!Y(^_^)Y 

還要買香噴噴,熱呼呼吃最好的蔥仔胖!!

當早餐,明天的!

路邊的黑輪!

還不給拍照咧!

那就遠遠的拍!

林森路,一德路口,,,,一心路附近~找得到,你就吃得到!

吃這些,應該可以撐到晚上12點了~~~

又餓?貪吃~~~那來吧!

省一點!吃個腿庫飯就好!

記住,不要再買了!

吃很多了!

晚安~~~~~~~~bye!by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102400&aid=2598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