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凛 子 蕭之華
2015/09/27 22:14:20瀏覽634|回應0|推薦33

由川島直美與古谷一行主演之日本電視連續劇<失樂園>,是川島直美的成名作。

今年九月二十五日川島直美病逝,享年五十四歲。謹重貼<凛子>一詩,

以致悼念。凛子是<失樂園>中的女主角,由川島直美所扮演=<失樂園>是

由渡邊淳一同名小說所改編,轟動一時=

()

凛 子  蕭之華

---渡邊淳一《失樂園》廣陵散

 

夜,

好靜。

酒,

好香。

心境如水,

心意如鋼。

床頭,

燈影昏黃。

 

慢慢來,

別匆忙。

我要的是一曲完美的謝幕樂章!

我是琴,

你是弦。

我喜歡遒勁醞藉,

不習慣剛猛輕狂。

 

先聞一聞,

為你散發的,

我最後的芬芳。

 

你戀戀的,

我的原味,

今夜任你品嚐。

 

唇齒相依,

你唇我齒舌個夠,

轉瞬即齒寒唇亡!

 

眼睛累了,

再用手探索我身體的方向。

讓你每次迷路的,

不只是我豐腴圓潤的乳房。

 

可以了,

花已徐徐開放。

你進來,

來你有山有水的溫柔鄉。

 

等等!

就快來了,

這一次我有點緊張!

 

慢一點,

我快要暈眩。

快!

不要太快!

小心別把我弄傷。

 

停!

停!

我心好慌!

繼續,

不要停。

我要雲裡霧裡,

水色山光!

 

哦!

不行了!

快衝!

快衝!

來了,

來了,

我性愛深海歸寂前的一波瘋狗浪!

 

哦!

為甚麼是你?

帶我來沉溺這情慾的海洋!

哦!

為甚麼是他?

總帶不到我起伏巨浪,雲水蒼茫!

 

好了,

我心滿意足,

就這樣幸福地終場。

生命旋律悠然已盡,

天也已老,

地也已荒。

 

明天,

有警察法醫要來,

可能還有媒體攝影照相。

你衣服愛怎麼穿我不管,

我可要打扮得漂漂亮亮!

 

酖酒已經喝下,

天地已開始為我們搖晃。

再看我一眼,

不要認錯。

記住了,

握緊手一起把眼睛閤上。

 

上路吧!

我的愛!

這不歸路有多遠多長?

明晚,伊甸園,

我是你溫柔美麗的新娘,

你是我又愛又恨的新郎!

 

◇渡邊淳一《失樂園》的性愛哲學:

躭於禁果的誘惑,情人們永遠嚮往伊甸園。

在歡喜的頂點,在性愛的巔峰時死去,是情人們最為瑰

麗的人生境界。禁果味苦而真,藉真愛而品嚐,嚐過這原

始真味的情人們,多願相約來世再續前緣。

凛子,《失樂園》的女主角。清麗可人,妖美如磁,三

分花雪性靈,七分風月情色。是男人們傾心的性愛對象,

更是男人們樂與殉情的化身。

本詩臨摩自古谷一行、川島直美主演之電視連續劇。

           摘自《風鈴夜語》詩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3154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