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門市場老林記】北方蔬食繽紛宴八菜(素食年菜.蔬食年菜.南門市場年菜.蘋果日報得獎年菜.老林記)
2019/01/16 00:50:47瀏覽26|回應0|推薦0




































【南門市場老林記】北方蔬食繽紛宴八菜(素食年菜.蔬食年菜.南門市場年菜.蘋果日報得獎年菜.老林記)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318165&memid=6000012071&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5318165


  • 南門市場素菜蔬食第一品牌
  • 廿年省菜老廚功夫素齋,美味健康
  • 素海參吉丁雙方美味茄子黑豆百合




圖/取自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分享

不久之前曾經有蘋果用戶反映新款iPad Pro容易被彎曲,雖然蘋果官方出來澄清是在可接受範圍,但是難免讓人質疑,花了大把銀子買的東西不堪用還被說是正常的,曾在蘋果公司工作的前高管也忍不住拿去退貨了。

據威鋒網消息,曾在蘋果公司擔任行銷總監的加藤伯格,決定將自己已經彎曲了的iPad Pro拿去退貨,另外他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談到,他認為這種彎曲是不合理的,蘋果根本無法證實這樣的現象是在設計公差範圍內。雖然彎曲「現在」不會引起什麼大問題,但是有可能因為這樣而導致其他零件出現問題。



加藤伯格認為iPad Pro的售價並不便宜,因此蘋果不能發售這種出廠或者一般使用下就容易彎曲的平板電腦,因為平板電腦的便利性,大多數的用戶會隨身攜帶出門或旅行,將iPad Pro放在包包中,便是將它暴露在一個極度有機會受損的空間中,受到一定的壓力就容易導致彎曲,更可能受影響導致出現其他問題,例如主機板上的接線鬆動。

他在文中更指出iPhone 6及iPhone 6s就出現過類似情況,因為彎曲門而最終出現觸控方面的問題。對於蘋果官方的說法他實在忍受不了,最後決定將iPad Pro拿回去退貨,不當冤大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xj5703n7v&aid=12393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