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請連署支持免費施打 "子宮頸癌疫苗"
2008/07/23 23:12:56瀏覽857|回應0|推薦4

昨天我去看一位子宮頸癌的媽媽, 心中很多感觸.

會去看她是因為採訪的工作, 這個媽媽發現自己罹癌已經是第二期了, 這個媽媽很年輕才三十八歲, 就有五個小孩, 最大的已經二十了 (很早婚).

她的眼睛不好, 一發現罹癌, 先生就跟她離婚, 聽了我都要掉淚了.
 
她說就算沒有錢, 她都要替她女兒出錢打子宮頸癌的疫苗. 因為她從來不知道子宮頸癌可以預防, 在做個採訪前我也不知道.

原來美國等很多先進國家都已經在做抹片 + 疫苗的預防. 可是我們國家卻一直沒有做這一塊, 如果這個政策可以被重視, 那因子宮頸癌死亡的人可以降七成.

所以姐姐妹妹, 讓自己保護自己, 上網去支持這個活動好嗎? (是公益的)
我真的希望遺憾不要發生在我或我們下一代 !

這個連署的訴求是希望政府能補助子宮頸癌疫苗費用. 因為疫苗很貴且需自費.
 
專家也一直呼籲, 子宮頸癌如果可以推動這個政策, 將可降低七成的死亡率及發生率, 目前的疫苗可防治到百分之七十, 不論那個年齡層, 應該要為我們自己多爭取些吧 !

這個連署目標是 10000 人, 請大家幫幫忙 ~~~~ 謝謝 !
 
(深情轉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t633&aid=207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