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唸經的人常被外靈干擾?
2023/08/24 16:16:42瀏覽69|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個暑假的第一周,帶孩子去了一趟高雄,在同一家飯店住兩天,一進飯店我就知道「今晚可能不好睡了!」進飯店後先唸一次〈楞嚴咒〉,睡覺前又唸了2次〈楞嚴咒〉與一部《六祖法壇經》。靜坐時我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但我的心輪變成一團很亮的白光,那團白光後來越來越大。回來後我請益示,開示「是干擾」。那晚的確睡得不安穩、頻頻醒來。

 

第二天才發覺,這間飯店在大廳的一處樓梯轉角下方,供奉了幾尊神像,心中了然,難怪我唸〈楞嚴咒〉還是被干擾。不過第二天晚上就累得睡得香甜,往後23天,身體就是疲憊到一直睡一直睡。後來請示,開示為「被外靈抽氣」。因為女兒也是敏感體質,同時請示:「女兒有被干擾嗎?」開示:「沒有」。一行三人,只有在唸經的我被抽氣,他們兩人還納悶:「一樣出去玩,為何只有我這麼累?」果然如精舍所說:「末法時期,很多宮廟都沒有氣了,所以有唸經的人,他們最喜歡。」我好像漸漸明白原來外道這麼可怕!我記得以前一位修外道的朋友跟我說過:「你身上有好的氣,祂們會跟著你,因為你像一隻肥羊!」以前不懂,現在漸漸能懂他的話意,不過他誇大了,平時我在家唸經並不會這樣,這次到了這個地方因為有外靈,就好像碰到打劫一樣,才受此干擾。

 

當氣被抽完後,身體就是很累,怎麼都睡不飽的感覺。回來後開始唸與家姐的因果,前世我因利益衝突,拿刀殺害她,要唸誦經文各108次償還。剛開始唸之後,家姐平日篤信的外道馬上就來干擾了(後來請示,證實是來自他們宮廟的干擾),祂們的手段一直很狠的,就是讓我頭痛到無法唸經,那種痛法就是好像拿尖銳物不斷挖鑿我的頭頂,我的天靈蓋處就是不斷的抽痛,痛到向精舍求助。幸蒙指示,一針見血的點出我總是逃避修行、不精進練習「銀河大手印」的逃避性格,當時覺得是愧疚,當晚我告誡自己:「既然干擾是修行者的宿命,不可能中斷的,那就勇敢面對干擾,首要就是努力把自己鍛鍊強壯起來,別再老是麻煩拖累別人!」

 

當天晚上第一次練習「銀河大手印」的「宇宙法流」,感覺太陽的正氣源源不斷進入我的體內,我真的成功地趕走了頭痛,當時很開心。當然,干擾是不會停止的,走了不久又會再來,不過我現在的心境就是「只要不影響我唸經,我就不理會他」,如果真的頭痛很厲害,我就把我那還在蹩腳程度的「銀河大手印」中的方法拿出來試,這個方法趕不走,就換別的法,如果還是不行,就起身一邊嘴巴大聲唸〈藥師灌頂真言〉,一邊做葉子老師教的「手抱娃娃」等拉筋的動作,及「猿猴式超慢跑」,通常做30分鐘後,氣血通了,頭就不痛了!我的目標只是單純的「趕跑干擾,還我清淨自在的唸經精神狀態」。

 

這一、兩個禮拜下來,我發現每天練習「銀河大手印」的「宇宙法流」、「心輪」,還有唸1000次的〈藥師灌頂真言〉,我被抽的氣,與被挖鑿干擾的身體疼痛,已經能慢慢恢復過往的8成,「面對不斷的干擾,我一定要強起來」,成了我最近最強的意念!因為阿伯(蔡師兄)說過:「當災難來時,誰也保護不了誰,只有自己修,自有天助」。

 

感恩這個暑假因為連續被抽氣、被干擾到咪咪冒冒,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的脆弱與不堪一擊。活在末法時代的宿命,不管有無修行,就是容易被抽氣、容易被干擾、容易被抽福德,這都是末法時期的象徵。以前天真的以為,只要消完業、補完福德資糧,所有干擾就從此不會再來。但事實並非如此,干擾是從來不會間斷的,因為這世界上想要不勞而獲的人永遠比辛勤認真的人多好幾千萬倍。有精勤修行的人跟沒有修行的人差別原來在於,有精勤修行之人能以健康、自在、包容、平和的心來看待這些干擾,並自己排除這些干擾。

 

經過這個暑假的經歷,更能體會阿伯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你的」的深意,最後我們的心真的會感恩這些干擾,是他們成就了比昨日更強的我們!修行之路無止盡,只有不斷鼓勵與鞭策自己,如果沒有看透干擾的本質與意義,是很難在修行這條路上堅持下去!佩服每天要面對比我們多幾千倍以上干擾的師兄姐們,他的堅韌與堅持求道之心,相形之下的我是如此渺小到如沙塵,只有勉勵自己向巨人學習的我,能越來越看淡這些干擾,就當作是一種布施吧!笑一笑,心還是如如不動,繼續持續唸經修行,只要能繼續唸經、修行,生命沒有過不去的坎、化解不了的恩怨!

 

感恩精舍的諄諄教導,讓我漸漸有一顆不跟靈界計較的心!體會到每天都是笑著唸每一部經,這才是人生的真正幸福!今生能遇見精舍跟佛法真好!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修行人因為持續做功德、誦經,所以身上有福報與靈氣,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得清楚。唸經的人常被外靈干擾?或許有人問說既然會被外道抽靈氣,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唸經與行善?其實這道理很簡單,「您賺了很多錢在路上可能會被搶,但您要因此不賺錢嗎?」不可能的,為了生活您還是會繼續賺錢。相對的,為了讓生活順利,為了償還業障,為了成就佛道,我們當然得要繼續誦經與行善!

 

上述師姐分享他們一行三人只有努力誦經的她被抽氣與干擾,這證明了誦經與行善會產生福報與靈氣。小編一位看得到靈界朋友有次在家裡誦經,他唸的是〈心經〉,他說唸誦過程房間開始慢慢發金光,並且朝窗戶外頭發散出去……等,這也是一個印證,這真的說明誦經有佛光加持,誦經能產生福報。

 

學佛要先懂得因果,要先認識靈界。在人的世界透過錢來進行各種交易或買賣,在靈界則是透過福報來轉換各種所需,在人的世界要賺錢,不過沒福報卻賺不到錢,追根究底還是得需要「福報」來轉換,所以務必每天行善積德與誦經,千萬別被人家說什麼「不要隨便亂唸經,會招來干擾」嚇到,社會上有許多搶劫案件,因為當事人有錢被宵小覬覦,所以遭搶。道理在此,誦經產生功德與靈氣,若您亂跑到了不該去的地方,自然有機會被搶!兩件事情要看清楚:1.誦經真的有功德,要多多為之;2.不要亂跑有外靈的地方,這跟跑到有搶匪的地方一樣,有錢自然容易被搶!以上這兩點才是您要認知的事情!不正確的話語真的是傷人慧命,別讓這些迷惘的人或是外道的話語害了您!上述的師姐也展現應對外靈方式,透過自己的觀想或是強化身體來應對干擾,這些都有效,請不要受外道無明的話語影響!

 

師姐在分享文中也說了許多關於「銀河大手印」的修練方法並且驗證。「銀河大手印」的初級觀想是佛菩薩傳授能排除外靈的基本觀想,我們活在實虛共存的世界,實體世界有警察或是法治的保護,但靈界廣大,現在又是外道猖獗的時代,菩薩或是靈界系統無法嚴密的做各種把關,把這套「銀河大手印」練起來真的是好的,有基礎的保護效果就能克服許多干擾。「銀河大手印」修練法: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319725

 

精舍從民國99年開放問事至今,辦事未收過分文,也不會推薦購買什麼結緣品等,更沒有所謂的香油錢桶給大家投錢;精舍電費、水費是由蔡師兄出的,師兄姐參與協助也是不支薪,這些年下來我們處理過許許多多眾生的事件,也處理許多干擾眾生的外靈系統……等。近幾年開始漸漸的因為無償的服務影響了許多需要昂貴收費的外道宮廟,網路上也開始有許多負面的評價或假消息等。在此要告知您,精舍先前網路問事一週500件以上,每周還有上百件電話或來信請示以及現場請示,每週一大堆的誦經迴向案件,這些網路上查得到,這些數字不是假的,如果沒有效,不會有每周都這麼多人請示!請相信正法,照佛菩薩開示好好誦經消業障,這些事情幾年內就會感受到成效,千萬不要被外道的假訊息給騙了,也千萬別信「不要隨便亂唸經」的話語,這些都會大大的傷害您!相關問事與迴向資料: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85677389

(甘霖基金與道務基金由社團法人牟尼佛教協會─甘霖慈善積德會處理,相關金額使用於布施與其他道務,所有相關志工也不支薪,純屬義務。這與辦事無關,協助社會上需要的人)

 

精舍一段宣傳提到「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這始終是我們在做的事情,若有無法解的問題,請您試一試,保證不吃虧。

 

20230602 (23).jpg

20230602 (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79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