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怕鬼嗎?
2023/08/21 15:33:26瀏覽54|回應0|推薦2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小女從小就非常怕鬼,因曾被外道、外靈干擾,小時候曾在家中或旅館睡覺時,看到鬼魂,從此從小就很怕睡覺,更怕一個人睡覺,因為末學本身也是靈異體質,雖未親眼見過鬼魂,但可以感覺靈界朋友在身旁的不舒服感覺,在還未接觸精舍唸經前,末學也是非常怕鬼,但偏偏自己又很容易招惹靈界,所以非常能體會小女之困擾與痛苦,為此,請示了精舍,得到的答案是:「可每天誠心持誦《金剛經》一遍,漸漸就不會怕了。」


原來是《金剛經》的不可思議功德,可以讓人的心性更加強大。回想自己在還沒接觸精舍開始認真唸經之前,身體可說是被靈擾到極致,除了自身業力的業主菩薩卡在身體的很多地方外,還有因生產時,卡到一位曾在病床上難產死去的婦人,導致腰痛到伸不直,工作時無法久站上班,做家事腰無法彎下吸地板、拖地板,才40歲不到的年紀,猶如殘障人士,當時還沒遇到精舍,後經同事介紹一位神明(一直未請示是否為外道,但這位母娘幫我處理好幾件沖犯的身體病痛),後來透過神明居中處理,燒很多紙錢,這位難產死去的婦人才離開,我的腰痛也不再發生,這是我第一次見識「沖犯靈界」的可怕,真的可以要人命,令人沮喪不解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我何處得罪祂,為何祂要如此置我於絕境?

 

第二件的嚴重沖犯是唸大學時,隔壁班一位法學組的男同學在大四那年,從學校宿舍跳樓身亡,身亡原因眾說紛紜,有說是擔心畢不了業、有說是感情問題。我完全不認識他,因為他身亡處附近是一間學校餐廳,是我們常去用餐的地方,我也不知他何時跟上了我,畢業後的我,偶爾會夢到自己在夢中不斷在湊學分,擔心畢不了業。當時法律系的畢業門檻學分是146學分,確實比其他系多一些,但我每次醒來都很納悶,我在大學是超修學分的,甚至超過150以上畢業的,我甚至懷疑自己:「大學的功課真的在我的潛意識中,製造這麼大的壓力嗎?」也是直到遇到這位神明,才知道夢境中的擔憂恐懼都是這位老兄的,而這位老兄是因為功課壓力才尋短,甚至從我22歲跟我到42歲左右(後來得知如果不處理,祂會跟著我很久的),後來也是神明居中處理,燒很多紙錢,他才離去,我也從此不再做「擔憂畢不了業」的夢。

 

因為以上兩個比較嚴重的沖犯,都讓我親身經歷靈界好兄弟們的痛苦,有肉體上的跟心靈上的。原來死後的祂們,還是一樣苦,對靈界的眾生,雖然還是會恐懼,但漸漸能對祂們升起一股憐憫之心。雖然神明幫我處理一些沖犯的問題,但沖犯的次數實在太頻繁,每次燒很多紙錢,都要花一、二千元,自己覺得這不是永久辦法,人生不應該如此一直「求人家幫忙」才對,後來,因為因緣具足,也感恩自身尚有大福報,得以遇到有緣人放在廟宇中的《因果濟世集》,看到書中推廣「自己唸經、自己償還業障」的法門,正好是符合我心中可長可久的自救法門,自從開始接觸精舍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回去找神明幫我解決沖犯問題,因為全方位的精舍已經幫我漸漸脫去不斷被靈擾的困擾。

 

很多人都以為解決12件因果或沖犯,人生就該一片光明與平順,所以當干擾不斷來了之後,很容易便起了退轉心,殊不知這是非常可惜的!其實阿伯說過:「認真消業要三年」,其實跟著精舍唸經的前五年,身體的病痛還是很多的,因為自己的因果業力就有20幾條,又加上同時幫家人唸的,所以身體每天都處於「咪咪冒冒」的虛脫狀,而且身體每天都覺得很沉重,最後我也搞不清楚是被那一條因果干擾了,但我也不想追究,每天醒來就是告訴自己:「趕快消業就對了!少一條業障就少一處的疼痛!」還好自己堅持,在幫自己跟家人認真消業的這近八年的歲月,真的可以慢慢感覺,每消除一條因果,身體的困重感就慢慢減輕。就如《地藏經》描述的,累世的罪業,讓我們每個人身上都猶如背很多個背袋,最後「漸困漸重、足步深邃」,到我們無法再承受下去的地步,除非遇到善知識「替與減負或全與負」,只要堅持跟隨精舍阿伯唸經消業的路,真的最後都能體會佛經的不可思議功德,當業銷到一定程度之後,身體真的會變的輕盈,不再有困重感,頭痛頭脹的感覺真的會消除很多,干擾也變少了。記得以前快撐不下去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妳現在不認真唸經求解脫,將來的妳會埋怨現在怠惰的妳;如果妳現在認真堅持,將來的妳才會感恩現在沒有偷懶的妳!」

 

阿伯說:「許多人認為學佛後,為何人生還是不順利?為何佛菩薩不幫忙他?其實,不是學佛沒用,不是佛菩薩不慈悲,而是你的因果還沒了結。佛菩薩已慈悲地告訴你解決之道,做不做還是在於你。」精舍可貴之處就是教育我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業是自己造的,當然要自己消,無奈世人多賴皮,也註定只好生生世世不斷在世間纏繞,感恩有佛經教我解脫法,心靈上如是,肉體上亦如是,唯有堅持唸經之路,在佛經中藉由心性的提升達到自悟自修的境界,方能真正得到解脫。感恩今生最後可以遇見精舍與佛法,不用再老是燒一大堆紙錢求人家離開,當自身強大時,就不怕別人總是來騷擾、阻撓我們修行,感恩精舍阿伯的諄諄教誨,才有今天日漸清明的我!還是無盡的感恩!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這世界本來就是物質世界與靈界一起的世界,我們生存的物質世界其實被看不見的靈界左右著,發生天災、降下災禍,其實這些事情上天早就有譜,順著他們的意思發生,但看不到事實真相的我們只能把這些事歸納為「意外」,或者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上述的師姐有兩件被靈界干擾的案例,這種沒有因果關係的干擾我們統稱為沖犯,用白話解釋就是在路上或者是遇到的外靈干擾,只是這位師姐被干擾的很久,從20多歲到40多歲,這可是20年呀,除了時常被一位外靈干擾入夢,還被另外一位干擾腰痛到伸不直,工作時與做家事腰無法彎下吸地板、拖地板等。再次強調這些干擾與當事人沒有因果關係,只是有緣碰到的外靈干擾。師姐透過神明居中調解,後來用燒金紙的方式處理。面對這一種外靈干擾,祂們的行為模式就是路上找一個身體比較虛弱的大人或小孩,或者找一個對靈界比較敏感的人干擾(找身體弱的人或小孩是因為「柿子挑軟的吃」,找比較敏感的是因為被干擾的人容易「有感」),當這些人受干擾且就醫無效時,就會找神明等協助處理,這時外靈們就可以如願以償得到供養或是紙錢。之後嘗到甜頭,祂們會故技重施,所以這樣的案件其實很多。但這對人真的不是好事,如上述案例,這可以延續20年的痛苦!對祂們來說是把財樹種植在別人的痛苦上!

 

牟尼精舍做法不一樣,我們大致上幾個做法:

 

一、超渡祂,這是指迴向功德給祂讓他離開,但這需要當事人自己誦經。

 

二訪、直接趕走,透過加持的方式或觀想「銀河大手印」,讓外靈離開,畢竟外靈與當事人本來就沒有因果關係,算是直接幫當事人處理掉干擾。

 

這樣的案例在世間很多,尤其現在又是亂世,路上可能遇到,喪事可能遇到,甚至還有五行煞(動土之類的煞氣干擾),這些干擾就算不出門也可能遇到,建議您可以學著觀想牟尼精舍的「銀河大手印」,自己就可以排除外靈或沖犯;並且多多運動與行善積德讓自己的元神壯旺,這樣的道理很簡單,當您健康了、福報足了,外靈自然比較難撼動您!

 

上述師姐也提到她很怕鬼,以下一則案例分享:我在剛接觸佛法實也是一樣的狀況,我的老家是把住宅與廁所分離的,而且離很遠,每次晚上要去廁所都會提心吊膽,妹妹們也都如此,這大概也跟小時候鬼片看太多有關係。尤其農曆七月還有一堆禁忌,什麼晚上不要曬衣服,不要太晚出門,不要去哪裡哪裡……等,後來精舍師兄拿了幾本佛經給我,我怕鬼的心態更是達到顛峰,那天晚上出門還會起雞皮疙瘩。接著認識了蔡師兄,那時牟尼精舍還未對外辦事,當時真是輕鬆愜意,每個周日只是去泡泡茶與聊聊修行、認識因果,那時才明白原來這世界的面貌是這樣,是真實與靈界共存,而所謂的鬼其實就是沒有實體的人,以及祂們一樣留有人的慾望(包含需要供養、有七情六慾等)……等,後來也學習了「銀河大手印」的觀想,漸漸的就不再感到害怕了。人會對無知感到害怕,但當認識了靈界,就不再害怕了。現在我在老家上廁所時偶而會害怕,主是要怕踩到蛇或是踩到蝸牛,讓牠們受傷就不好了(分享完畢)

 

你怕鬼嗎?尤其農曆七月到來了。建議您多看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文章,多多閱讀就能懂得靈界的樣貌,您就會發現我們跟祂們的差別就只是有形與無形,以後我們也會變成這樣的樣子……等,知道事實真相就不怕了。

 

在此也奉勸大家要把握時光多多念佛唸經,並且多多行善布施與廣渡眾生,把目標設定在佛國淨土,才不會以後因為慾望得要做跟這些外靈一樣的事情去傷害無辜的人。淨土好呀,樣樣需求都能俱足,還有佛菩薩為伴侶,前途一片大好光明。

 

20230602 (10).jpg

20230602 (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77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