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地主菩薩的干擾(二)
2023/05/29 08:34:11瀏覽31|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三則分享:

 

分享一

 

在一個月內莫名其妙胃痛了好幾次,N次吃完飯後胃就開始不舒服,還以為是吃飯過快造成的。每次胃痛我就立刻吃胃藥和止痛藥舒緩,但總感覺怪怪的,以前都是一樣的吃飯速度,為什麼最近胃痛的這麼頻繁,一痛就只能靠服藥止痛?

 

兩週前發現多次起床時腳無力,偶然在上班的路上走著走著,腳也是莫名其妙的酸痛及無力。還以為是吃素營養不良,或是因工作忙碌常有一餐沒一餐,吃飯都不準時而造成的。某一天晚上下班回家,我對先生說:「最近怎麼腳都無力?」先生立刻回答:「我也是!怎麼那麼巧,我們兩個都一樣腳無力?」這時先生立馬說要填單請示。

 

請示一:最近兩週腳常發軟無力,先生也是如此,請示是否有干擾?

 

請示二:最近一個月多次胃腸不舒服,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一:有一位原地主菩薩干擾,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3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超度其投胎轉世。

 

開示二:同一。

 

看到慈悲的佛菩薩開示後,當時並不覺得很驚訝,因前幾個月在台中家,每次休假回台中總是不好睡,有請示過此事,佛菩薩一樣開示出有兩位原地主菩薩出現需要我超度,當時記得有位師兄看了我的心得,也有去請示外面租房的不順,佛菩薩開示出租房處有位原地主菩薩干擾。台中家的兩位原地主菩薩,在上個月初我已迴向圓滿了,休假時回台中家,發現晚上睡覺不會像以前那樣睡了又醒,現在一覺可以睡到天亮夢也少,也比較容易入睡,回到家裡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心浮氣躁了。

 

收到精舍開示,當天晚上下班回家後,我便告訴先生:「台北宿舍也有一位原地主菩薩。」先生怕我壓力太大,無法接受又多了經文各230部,還特別跟我分享他看到《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人經唸久了會產生光環,光芒越大則會遇到兩種情形,一是外道會來干擾阻擋修行,二是家中往生者或鬼道眾生會前來求您超度,但這是好事,要堅持下去。」

 

感謝這三位原地主菩薩的出現,來告訴我祂們需要超度,這也是我的榮幸。如果我沒認真誦經及修行的話,祂們應該也不會來找我吧!看來我與原地主菩薩有緣,只有我能夠超度祂們,幫祂們在阿賴耶識中種下佛法的種子,下世投胎轉世等機緣成熟,也能夠遇上佛法,踏上修行之路,才能有機會脫離苦海。

 

分享二

 

爺爺分家時,當時在村子有兩片地方可以分給二伯和我爸來住,然後通過抓鬮決定。一片地方挨靠著大街,位置比較好,蓋房也比較容易,而那片地剛好被我爸抽到。後來爸爸努力打拼,攢了一些錢後在此地蓋了一棟樓房,也就是現在所居住的家。但自從搬到這個新家,我就一直感受到房屋磁場不是很好,家人氣氛比較不合,且經常會吵架。

 

後來有幸認識精舍,通過請示,開示有一位原地主菩薩干擾,須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30遍,待持誦完畢,專案迴向超度其回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不要再干擾。雖然經過後世子孫的多層轉賣,但其祖先未修行,靈還是一直執著此土地不放,無法離苦得樂。後世的人住到這裡才會被干擾。期許自己努力圓滿此開示,超度原地主菩薩回到陽世的子孫家中接受供養,不再干擾我們。

 

分享三

 

大伯母二嫁到我們大家族當大媳婦,有帶一位小男孩過來,卻莫名生了一場大病很小就離開,後來與大伯父婚姻裡育有三子三女。大伯母思想封閉,認為自己生的孩子是最優秀、最好的,常誇、也寵壞兒子女兒們,容不下妯娌間的小孩。

 

大伯母的弟弟來自故鄉宜蘭鄉間,初到臺北無人相識,北上依親,投靠姊姊也就是大伯母。大伯父為人好,當初口頭允諾這塊土地讓舅子一家五口蓋房安居,且無立白紙黑字,讓在異鄉的他無後顧之憂安家定居。全家住了數十多年,工作勤儉賺進不少錢財,夫妻在不遠處買新房搬離此地,後來此屋空置許久。

 

這房子大伯母的弟弟有房屋所有權但無地上權,搬離房子同年告訴大外甥(大堂哥),這間房子要去過戶登記在大堂哥的名下。大堂哥人不貪,工作壓著也遺忘這件事,前幾年因病過世,連前幾年往生弟弟的遺產也不為所動,日子耽擱也沒人處理那間房屋。最近,小堂姐因病也暫住那間房子,這位舅舅來探訪外甥女的病況,幾天後很快離開人世間,相繼小堂姐不到幾天也離世了。

 

我沒進去過那房子,都是在外探頭,只覺裡面就是黑黑暗暗的,燈也不亮。愈想愈奇怪,便照相請示佛菩薩:「小堂姐大病未離世前,她舅舅來看她後,舅舅發生大事也突然過世了,這房子是不是有問題?」佛菩薩開示:「有兩位原地主菩薩。」

 

俗話說:「有萬年的土地,無百年的主人。」土地是先祖留下來的,先靈捍衛自己土生土長的土地可以諒解。古早人重情重意,一言九鼎,情意相挺,無白紙黑字立一字一句,現面臨房屋所有權子孫登記的問題,原先的好心好意衍生家族糾紛應該不是先人想見,只是如今人事已非。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原地主菩薩即是地縛靈,為原本此塊土地的主人之祖先;地基主是土地公所派遣的部下,負責小區域的管理,原地主菩薩與地基主不同。原地主菩薩干擾的原因,係執著此塊土地,但在陽世間的法律來看,後代子孫已將土地轉賣,因此活人(後代子孫)賣地而死人(原地主菩薩)不賣地,需誦經迴向才能化解,使原地主菩薩回到其陽世間的子孫家中接受供養。」

 

土地傳承,一手過一手,建商收購土地建屋、私人土地、房屋買賣等,在現今的法律都有明確的規定與保障,然而對於土地或房屋最原始持有人的祖先來說,後代人規定的白紙黑字對祂們沒有約束力,靈只會執著土地、房屋是自己的所有物,後面住進來的人是侵門踏戶,因此會想方設法干擾住進來的人,目的在於將人趕走!

 

原地主菩薩干擾是很普遍的問題,住到裡面有原地主菩薩的房子,身體會毛病多、意外多、事情多、運勢會被擋掉,總之就是諸事不順、萬事不吉。遇到原地主菩薩干擾只能對其「道德勸說」,迴向功德讓其回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或讓其轉世投胎,畢竟人鬥不過靈,讓原地主菩薩心平氣和、心甘情願的離開不再干擾,才是最根本、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阿伯說:「修行人經唸久了會產生光環,光芒越大則會遇到兩種情形,一是外道會來干擾阻擋修行,二是家中往生者或鬼道眾生會前來求您超度,但這是好事,要堅持下去。」

 

修行人修的是慈悲心,慈悲心是「無我」,無我才能展現出大愛。原地主菩薩生前因為沒有修行,所以看不破、放不下,縱使已往生數百年、數千年,靈依然執著於自己喜愛的人事物,緊緊攀附不願離開,這是非常可憐的一件事情!遇上原地主菩薩干擾,務必抱著正確的心態,相逢自是有緣,不要歸咎於都是唸經帶來的麻煩,也不要認為原地主菩薩就是來找麻煩的,好好跟原地主菩薩稟告,說您願意用唸經功德超度祂們,請祂們在您唸經時一起來聽經,一般說來,原地主菩薩感受到您真切的善意與善心,干擾的力道會減輕許多。

 

再者,人跟靈的磁場本就不同,即使原地主菩薩無心干擾,但家裡同時住著無形眾生,對人的身體多少都會產生不良的影響。所以,除非您是租客,不想承擔過多的責任,那麼只能摸摸鼻子,搬走就好,不然為了以後的長治久安、安居樂業著想,還是遵照佛菩薩的開示,老實做、老實唸經,想辦法唸經超度祂們,與祂們結善緣。

 

世間的萬事萬物都有定數,有緣遇到了便想辦法解決,今生種下的善因,是在替未來累積善果,遇上原地主菩薩干擾,務必抱著在做好事的心態,即使您沒有想讓對方回報的意思,但功不唐捐,點點滴滴依然會記錄在您的功德簿中。總之,不管是各人業力干擾或原地主菩薩干擾,妥善規劃好各人的時間,堅持再堅持,凡事努力去做,隨緣盡份,問心無愧。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304 (5).jpg

202304 (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26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