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腦部不正常放電痊癒了
2023/02/06 10:48:15瀏覽232|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兒子滿二十歲終於可以考駕照了!他腦部不正常放電的情況兩年沒有發作,拿到醫生開的診斷證明而可以考駕照,令我ㄧ直緊揪著的心略為鬆開。

 

當初因為兒子上高中之後腦部不正常放電頻繁發作、無法控制病情,四處找醫生、求神問卜,我像無頭蒼蠅一樣,只要有人介紹,不管科學或不科學的方法都會去試。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網路上搜尋因果的時候,看到牟尼精舍分享的度眾文章,提到精舍佛菩薩可以幫助眾生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處理因果,讓處理兒子的事情露出一道曙光……。

 

經過多次的請示,開出幾十條的因果業債與補各式各樣的福德資糧,最終開示出兒子的病因─是前世造業的公報。我們透過唸經與功德轉換的方式處理,後來在南部找到有緣的中醫,在北部找到適合的西醫,加上兒子自己也願意唸經和飲食調理,使用光波貼片平衡腦波,大約半年後,兒子的病況終於穩定,滿二年沒發作而能考駕照。感恩佛菩薩的開示、阿伯點化,以及師兄姐的經驗分享,讓我們愁雲慘霧的一家有柳暗花明的時刻。

 

兒子考駕照那天,感覺自己的心情比他還緊張,早上先去練車熟悉場地,下午參加安全講習、路考,在陪伴等待的過程當中,他在考試,我在旁邊唸《金剛經》,看一下手錶的心跳一百多,比自己考試還緊張。ㄧ天下來斷續的唸了10部《金剛經》迴向給他,幫助他考試順利,他選擇第一個路考,一路順暢的通過,拿到駕照。

 

回想這一路走來三、四年的時間,能試的方法都試過了,努力執行牟尼精舍開示的「因果債,功德還」、高雄看中醫、林口看西醫、中西醫配合治療……等等。但我覺得還是誦經迴向給業主菩薩補福德資糧最究竟、最能圓滿解決問題。另外我還積極的做善事,量力而為的捐款行善,不造成家庭經濟負擔。例如,我捐款給家扶基金會、世界展望會、捐食物給食物銀行、捐棺做善事、四大節日時在台中火車站發物資給街友,加上飲食調理,使用激活自體幹細胞的光波貼片,兒子病況終於穩定。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間都有不同的功課,有人是健康,有人是財富,有人是家庭,有人是感情,有人是工作,不管是什麼功課,都是讓我們去體驗歷事練心,從中淬煉成長,最終成就智慧。

 

現在事過境遷,覺得兒子是來成就我的。因為他的情況,我苦到不行,逼我走出舒適圈。我尋找各種方法,也因此接觸不同的課程與牟尼精舍,藉由菩薩的開示、蔡師兄的點化引導,調整自己心境,觀念轉了,情況漸漸變得穩定,感謝菩薩提供這樣的管道,讓迷途的羔羊有依循佛法修行的機會。

 

(分享完畢)

 

腦部不正常放電會造成癲癇,這是因為腦細胞受到干擾侵犯而受傷,造成後續腦部病變等。局部發作可能讓人眼神失神、動作停頓或呆滯等,嚴重一點可能突然倒地、抽蓄或口吐白沫等,這樣的症狀像是身上帶了顆未爆彈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發作)

 

這樣的症狀在身上,會讓人非常沒有安全感;這樣的症狀若在孩子身上,父母該有多心疼呢?好在有緣人透過精舍開示出許多因果案件,並且一一化解,如他說道:「經過多次的請示,開出幾十條的因果與補各式各樣的福德資糧,最終開示出兒子的病因是因為前世造業的公」,這說明了這一件造成腦部不正常放電的狀況成因很多,有許多的業障干擾討報,且最後還有公報造成的業力。

 

業障分公、私報,私報就是人界或靈界業主菩薩來討報,公報就是上天根據過去因果總結,在人出生時就安排進入身體或是運勢的報應,比如說有的人出生就有先天殘缺,或者如同這一件案子一樣,案主有腦部不正常放電的現象,我們也遇過感情不順的公報,造成一輩子感情都難開花結果。無論是公報或私報,都是「報應」,過去做善事,本世得善報;過去傷人害命,本世得惡報。

 

有些公報或私報業障討報,也許過了十多年才發現,這時可能已經對身體有長遠的影響,處理起來也比較麻煩,還需要透過各式治療,如同上述分享者提到的經歷,他南北奔波持續看病,後來才得到改善。

 

但精舍開示私報的討報如果早點發現,通常可以很快就處理好,因為當事人可能持續請示消業障,當發現身體狀況不對,馬上就請示,也得到菩薩的開示,知曉因果業由後開始懺悔與迴向,因為有了懺悔,使業主菩薩討報趨緩,因為有了迴向,了結了彼此業報,若圓滿迴向後,案件就消失了。總歸一句,無論是公報或私報,都要早點了解因果業由,針對問題請示且持續看醫生調理!

 

有緣人除了請示消業障,他提到:「我覺得誦經迴向給業主菩薩補福德資糧最究竟、最能圓滿解決問題,另外還捐款給家扶基金會、世界展望會、捐食物給食物銀行、捐棺、四大節日時在台中火車站發物資給街友做善行。」這是正確的做法。業障的問題只能這樣處理,就是知曉過去的因果,並且誠心的懺悔與和解,自然能解決。不過人活著需要福報,若照這件案子,當事人有十多件業障討報,也有過去的公報造成腦部不正常放電,這說明當事人過去造惡有一定的案件數量,本世當然得要好好行善積德補回來!對於造成人家傷害的私報好好迴向,造成公報該要在本世承受的身體病狀,透過迴向來減輕影響,除此之外也得要持續的行善積德,如同文章說的,捐食物給食物銀行、捐棺、四大節日在台中火車站發物資給街友做善行都是彌補,有了這些善行,讓許多事情都有了轉圜。

 

精舍文章常提到:「您幫助人家,上天就會幫助您」,一定要把行善積德納入終身志業中。可以在每個月的薪資上訂定一定的額度捐款行善,也需要安排每個月的服務時數,可以去當志工,可以撰寫感應心得分享,或者設定每個月應該轉發多少感應的文章或是影片等,能幫到人家的事情,我們都該當志業努力,這也是菩薩戒的內容,要把慈悲實踐。

 

分享者提到人在世間有多種考驗:「財富,有人是家庭,有人是感情,有人是工作,不管是什麼功課,都是讓我們去體驗歷事練心,從中淬煉成長,最終成就智慧。」確實如此,這些考驗造成的不順,在一般人的眼中是生命中的阻礙,因為他們沒過這些關卡,造成了人生窒礙難行。我們今天知道了方法,要趕緊請示了解原因,迴向解決問題,而後還需要理解整個問題狀況的前因後果,知道應該要好好行善積德、修身養性,能做到這樣,這些考驗就是人生成長的動力,以後的日子會更好。

 

20220901 (28).jpg

20220901 (3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29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