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迅速的感應-來自努力的累積
2023/01/29 16:46:23瀏覽176|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在接觸精舍以前,我曾經跟隨母親跑過幾家宮廟,也問過一些事情;印象最深刻的是12年前跑過一家宮廟,持續為了一件困擾的事問了半年之久,每週必去請示一次,但是結果並沒有任何改變!

 

    當時覺得很沮喪,只是不了解為何神明都能透過乩身跟人對談了,卻是沒辦法針對一些常見的俗事提供一些徹底解決的方法。當然,我去的宮廟都是走正道,只是解決方法通常是畫符令,不管是吃或是淨身或是保身都有,而且每次都要收報名費或是香油錢,所以我個人對於請示這事可說是經驗豐富,也看到許多眾生的煩惱相,為何每個人或家庭都有請示不完的煩惱或困擾,這一些問題在我心中一直存在著疑問。

 

    直到去年,經朋友介紹,看了某位老師上電視介紹她的一本關於前世今生的書,原來這位老師年輕時對於算命拜神一向都認為不足採信居多,直到她本人到鄉下居住且因緣際會經歷其父親身邊的靈異事件,她才正視到前世今生一事,而且這位老師也和一位通靈者合作,前後看過一百多人的前世今生,並把這些經歷寫成一本書。我恰好看到了這位老師在電視上介紹這本書,因為這位老師是跟通靈者一起看週遭親朋好友的前世今生而且不收費,所以可信度相當高。老師並於書中提到若要解決自己的困擾或障礙可以念誦〈滅定業真言〉及懺悔文。

 

    基於本身當時在工作上也有遇到一些困擾,所以採姑且相信態度,開始念誦〈滅定業真言〉,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有在替人辦事,尤其是一篇〈捐一得多,放生九個月,從月入五千變成月入十萬〉更讓人振奮!我常常會重複看這篇內容,過了大概5個月後,有一天,待了快十年的小公司居然要資遣我了!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有一筆資遣費可以領,憂的是不知道下一份工作在那裡!

 

    在待業期間,忍不住寫了第一封請示信牟尼精舍,想請精舍幫忙找一份好工作!當時有點太過異想天開,想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結果精舍開示要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400遍以及一定金額放生等。當時被開示結果嚇到了!於是就降低標準,後來再請示是不用補經文,不過為了更快速找到工作,自己有在家誦《地藏經》共67遍也捐了一些放生款項。 過了不到一個月也找到了現在的工作,與我降低標準後的要求幾無差異。

 

    由於本人是擔任業務工作,轉換跑道後還是有業績壓力。後來我心想:「與其每日擔心業績,不如再寫mail跟精舍請示如何補功德而可以有第一家成交客戶」!經過精舍師兄師姐熱心協助後,請示結果是要念經文各108遍,而剛好手邊有一些資遣費,又因為在念經文時精舍查到一位業主菩薩來討報,所以就先以捐放生款項來補功德,最後終於迴向圓滿。

 

    而很神奇的是在接下來的工作上,就真的來了一個臨時主動電繫我公司的客戶,銷售期短且需求很急,真的如我所請示的期限內要下訂單,真的非常感謝佛菩薩的幫忙,很想幫忙推廣精舍的好處給週遭的親朋友好,讓他們了解業主討報的因果以及我們都是可以有選擇來跟業主菩薩和解的,不用花時間跟金錢去跑宮廟,只要誠心念誦經文就可以增加自己的福德資糧,真的不難。

 

    雖然這段期間我曾把請示父親業障的事轉給自己弟弟了解,但弟弟只是說那是一種迷信而置之不理,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緣,就看自己能力所及,不要太執著也不需要太急切,自己的因緣成熟時就會得到大智慧,我也是這麼期勉自己!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應文章,希望能給有相同煩惱的人一個參考,再次感謝精舍的無私幫忙。(自述結束)

 

    看了師姐的分享文章,真是感到欣悅,竟有如此快速的感應!

 

    師姐提到一篇文章〈捐一得多,放生九個月,從月入五千變成月入十萬〉,其實這說明了放生的快速感應,但這當然也有牽扯到個人的因緣與福德果報,並非只單純靠放生!不過,護生放生確實是很有效的方法,眾生最愛惜者,莫過生命,若能行方便而拯救物命,確實能夠得到人天讚揚,福報綿延。該篇文章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1875301

 

    上述師姐透過請示知道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所需的功德數量,「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需要念誦經文各3400遍,這樣的數字,看到當下一定會讓人打退堂鼓呀!但這也是理所當然,沒有一定的福報,怎能得到這樣好的工作呢?

 

    先前也有請示者想求得好姻緣,高富帥是基本,還要求許多條件,結果 佛菩薩也是開示要幾千遍乃至上萬的經文遍數。其實這也相當公平,就很像買車一樣,想要買高級名牌豪華車,就得付出千百萬,道理都互通。

 

    對於每天的念經,世人總是需要感應,才能增強信心。斷惡修善、拜佛念經會有感應嗎?當然能有感應,只是有時候得要看因緣或是透過細心觀察才能發現。而且如果您過去造業甚大,爾今又逢業障干擾或是人生氣運低迷時期,當然很難感受到感應。

 

    但是,如果您持續努力,天天拜佛持咒念經,並能多多推行、弘揚佛法(透過發書、分享文章...等);想要迅速的感應-來自努力的累積,等到日積月累、積少成多後,命運自然得以改變。您或許也能像師姐一樣得到快速的感應喔!

 人生最大的失敗是驕傲.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20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