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業、運途、學業﹞獵頭祭典
2023/01/14 00:07:37瀏覽76|回應0|推薦1

    有位小姐,工作的運途相當不順,目前已經在家待業了一個月。並非找不到工作,而是她時常覺得自己沒有精神,四肢無力,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工作,也無心工作。她也到過許多地方去請示,包括燒金紙、祭祀、...各種儀式,能做的都做了,但均未能奏效,她依然無心工作。

 

    這位小姐是 牟尼精舍 阿伯的舊識,其實早在之前 阿伯就提醒她應該要儘早開始修行,只是紅塵滾滾,自己的時間都消磨在家庭、工作上了。

 

    經由 佛菩薩慈悲明示,小姐的因果業由如下:

 

    小姐前四世是位山地同胞,他的族群每到了一定的節日都會舉辦「獵頭祭」,族內的人都必須要下山狩獵人頭,來舉行祭典。當時,他獵頭斬殺了一位男性的民眾,現在來討報的,便是當時冤死的無辜人。業主菩薩對小姐進行干擾,讓小姐一直無心於工作,也無法專心工作。

 

    經由 佛菩薩中介調解,小姐需要真心懺悔,並且唸誦經典廻向,來求得業主菩薩原諒。

 

    小姐聽了 佛菩薩的明示後,終於找到了工作運途不順遂的原因了,她也不禁感嘆過去世的無知,造下這條性命債。 阿伯告訴她:只要能深恭自省,並且與業主菩薩和解,事情終究有解決的一天;而且『人生一世,草生一春』,應當把握光陰,同修大道,切莫再讓光陰悄悄流逝。

 

    願小姐能堅持信心,並發大懺悔心,早日與業主菩薩和解。

    梵音堂 文殊菩薩降:

『殺業為佛門之大戒;生靈,為修者之深憐。

所以不殺,一視同仁,且而護生,千秋共道。

人間有煞氣,皆由殺業以釀生;

世間有凶神,總自殘心而造就。

孽海無涯,眾生流浪,是人未覺於道;

迷途不盡,萬劫往來,非天不憐於民。

自古於今,道傳於久,行者,有意而躊躇;

萬經紀錄,法闡多焉,誦者,無心以領略。』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07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