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賴(Line)」了!小心被抽福報!
2022/10/07 08:37:00瀏覽157|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末法時期,群魔四起,大家的干擾都很多,被干擾後整個人虛累累(很累、全身無力),若是還被抽福報,那真的是雙重打擊、雪上加霜。

 

去年底的身體狀況很奇怪,農忙回家後就要躺在椅子上休息很久,幾乎每天都這樣,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狀況。原以為是種田太累或身體出問題,後來經請示後才知道,身體虛累累是因為被抽福報。阿伯慈悲提醒,要好好修行誦經,不要再跟友人賴(Line)來賴去,不然福報會被抽光光。我常看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文中常提到:「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我真的是感同身受,每天只跟友人賴一下,我就全身無力、虛弱難當,要是整天賴、常常賴,我大概就不用再呼吸了吧!

 

有一次,我只點開他賴給我的圖片,就馬上被抽,整個人突然全身無力,這個友人真不好玩,三番兩次來抽我福報,搞得我不得安寧,後來佛菩薩開示我與他有因果相欠,有因果債未還,所以他才會來抽我福報。

 

佛菩薩開示與友人累劫累世的因果債總清需唸誦《六祖壇經》800部,我感到很驚訝,因為之前已經還他兩條因果債了,債清緣盡還要這麼多經文,與他的因緣真的不淺,難怪他會一直來抽我的福報。人生在世真的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過去世傷害他,這輩子就要誠心誠意地懺悔,努力精進地誦經償還,希望能夠與他早日解冤釋結,不再互相糾纏。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眾生的干擾都很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干擾呢?原因大略有以下幾點:

 

一、累世業障深重:

 

有因果相欠,在機緣成熟時,業主菩薩就會來討報或找靈界的幫手來干擾。若沒有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向業主菩薩誠心地懺悔與誦經償還,業主菩薩就會一直討報或干擾,這輩子沒討完下輩子繼續討,直到債清緣盡為止。千萬不要小看業主菩薩的討報,要怎麼討報,完全聽憑業主菩薩決定,小到讓您走路常常跌倒,大到讓您家破人亡、一生悽慘潦倒都有可能。所以,有業障就要趕緊償還,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才是保人生平安的不二法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因果大清算,所以有很多行為失常者,其實是業障干擾所致。」

 

「要請業主菩薩不要干擾,就要努力唸經,自己要規劃好一天唸誦的經文數。干擾是業主菩薩的權利,唸經還債是你的義務,佛菩薩僅能道德勸說,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將欠業主菩薩的功德迴向圓滿。」

 

二、曾修偏入外道:

 

若過去世曾經修偏入外道,就會有外道願業力,這等於是被外道做記號,這個印記生生世世都會跟著您,投胎轉世到哪裡,干擾就到哪裡。不但干擾您的日常生活,更干擾您的心識活動(起心動念),試想,一個內心黑暗、負面思想多的人,他的人生有可能光明清淨嗎?通常是不可能的!因此,有外道願業力的人,要趕快誦經消除此業力,且外道不但會干擾您,還會抽您福報,沒有福報,您的人生就會諸事不順、危機重重。想要平和安寧的過日子,還是老實地拿起佛經,認真精進地唸誦,早日迴向圓滿,人生才會幸福美滿。

 

三、黑氣、魔性重:

 

黑氣是什麼?黑氣就是累世的無明習氣、修偏墮落、欲望、貪嗔痴慢疑、妄想雜念所積聚的負能量,是留存在阿賴耶識中的劣根性。魔性是什麼?魔性就是心性上的貪嗔痴慢疑,深藏在阿賴耶識中重複循環,嚴重濃稠者深化而成。更可怕的是,有魔性就會產生魔靈(有主觀意識的意識體),具備過去世的功力,會在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去攻擊他人也干擾自己。

 

黑氣、魔性重的人心識不清淨、欲望強烈、脾氣不好、貪嗔痴深重,全身充滿負能量,這非常容易召感靈界的各種干擾,且黑氣不消,貪嗔痴重,業障就會一直造,這也是地獄輪迴的根,大大影響現在世與未來世,不得不慎。

 

相關文章分享:

〈黑氣干擾,無奇不有〉〈黑氣干擾太可怕了,連燈泡都能燒壞!〉

 

四、心識不清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識乾淨了,較不會召感干擾。」

 

心識不清淨的人最愛胡思亂想,起心動念全是負面、不清淨、不如法的思想,換句話說就是心識充滿邪思、邪念、邪淫……等等。這就如同在對靈界發射電波,吸引相同負能量、負磁場的靈來干擾。且這類的人,心沒辦法安定,愛向外攀緣、向外求、容易人云亦云,這就好像到處去發送家門鑰匙一樣,對外靈熱情地說歡迎光臨,干擾當然就熱情地來拜訪,給您熱鬧熱鬧了。

 

五、福報不足、磁場低迷:

 

有句話說:「柿子挑軟的吃」,靈界干擾也是如此,通常都是恃強凌弱,找弱小的來干擾。若您福報不足、磁場低迷、元神耗弱,那就很容易成為干擾的目標,常常被沖犯、被煞到或受驚嚇。要改善這個狀況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行善事和持誦大乘經典,阿伯說:「越唸經,心性越堅定,磁場就越強,外靈不敢來干擾你。每唸一部經,都有一層薄薄的金光保護,多誦經好處多,要堅持。」、「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

 

每唸一部正法經典就會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就好像在身上穿「金鐘罩鐵布衫」一樣,讓自己有佛光保護;且誦經時,佛菩薩和龍天護法都會來巡視、護佑,這麼好康的福利,當然是越多越好。所以,沒事多誦經,多誦經沒事。

 

相關文章分享:〈威力無窮的金鐘罩鐵布衫〉

 

在這裡也要提醒各位,要增加福報除了多行善事和努力誦經之外,「斷惡」也是非常重要的。若是只行善事而不斷惡念,那就是一邊行善一邊造惡,做善事有福報,起惡念、行惡事更會大量消耗福報,還會造下業力,各人造業各人擔,機緣成熟時,就要償還。所以,人都要修行,要持誦大乘經典,跟著佛經去修,才能真正地提升心性、斷惡修善,修行才能圓滿。

 

上述有緣人分享與友人用社群媒體連繫就被抽福報,並不是要讓大家產生恐慌,與人聯繫或說話後稍有不適就疑神疑鬼,認為自己被干擾或被抽福報。有緣人與友人是有因果相欠,所以對方的靈來抽他福報相抵,這是屬於各人造業各人擔,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早日償還因果債,與之債清緣盡,才不會繼續糾纏不清。大部分的干擾都是自己召感的,如同上面五個點,業障多、修偏入外道、黑氣重、心識不清淨、福報不足……等等,就非常容易召感干擾或被抽福報。所以,看來看去還是自己的問題最大,想要改變易召干擾或易被抽福報的體質,還是得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老實修行、老實誦經、老實還債、老實提升心性,這才是正法、正道。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許多網路、手機遊戲內,經常有外靈與魔靈,會吸引人沉迷,使他們上癮、迷惑在裏頭;所以人一旦接觸到,加上又沒有意志力與自制力,會很難戒除,不可不慎,大人小孩都一樣。」

 

「看黃色書籍和影片、玩暴戾電玩遊戲,除了影像與黑氣會儲存在阿賴耶識,會障礙思想、行為、生活、運途之外,尚有非常多的邪靈附著在其中,容易會被沖犯及干擾。所以,不要玩電動遊戲、網路遊戲、瀏覽色情網站,若被黑氣影響,會蒙蔽心智,且讓人胡思亂想,容易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電腦跟手機遊戲要少玩,這些打鬥遊戲多有負面影響,對於生活與未來完全沒有任何幫助,只是虛耗時間與體力,除了會沾染黑氣、染污心識,還有許多外靈進駐,一玩下去容易被沖犯並心智易被勾住控制,使人沉迷淪陷,讓人不想睡覺,無法自拔地繼續玩下去;年輕人要多多接觸群體生活並努力學習,打拼要趁少年,要懂得規劃自己有限的時間與黃金的歲月,因老了身體機能退化,要再打拼,那就累了。」

 

現代科技發達,社群媒體興盛,這是一種很便利的溝通平台,若是運用在正道上,就能發揮加分的效果。例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大乘經典、高僧大德文抄、《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等等,將佛法藉由網路傳遞出去,讓更多眾生有機會接觸佛法,這就是如法的運用且功德無量。若是使用社群媒體只想找人聊八卦、談是非(這就是攀緣)、追劇、看影片、玩遊戲、亂逛網站……等等,這就非常容易召來干擾,嚴重者還會導致身心痛苦、家宅不寧。所以,干擾是自找的,痛苦也是自找的。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

 

「人要懂得趨吉避凶,莫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能唸經化解業力和提升心性是最幸福的事情,想唸經卻不能唸,就會很痛苦,人活在世上,『平安就是福』」。

 

紀元轉換時期,要保平安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趨吉避凶,就要努力誦經化解業力和提升心性。要把每一天當成做後一天,要常常把「死」字掛在嘴邊、貼在頭上、放在心上,要往死裡唸經,才能往活裡走。自己才能救自己,無常來臨時,絕對沒有僥倖,祝福各位平安!

 

 

sh-2-30-tc.jpg

sh-2-36(2)-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25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