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
2021/12/02 20:16:00瀏覽671|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的父親從生病到往生的時間不到四個月,在最後的兩個月時間裏,父親的業主菩薩們很密集的來討報,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新朋友」來報到,在此特別揀選幾個業主菩薩的故事寫成文章,希望能夠為迷惘的您指引方向,為唸經消業障信心不足的您打一劑強心針;更想讓大家知道:「業主菩薩最大,諸佛菩薩縱然慈悲,也是不能插手業主菩薩討債事宜的。」因為業主菩薩是領有冥旨,是光明正大來「算帳」的,更因為神通不敵業力,所以諸佛菩薩頂多只能柔性勸導,或安撫業主菩薩的情緒;因此今天不管您是否相信因果業障、前世今生不管您是達官顯貴或販夫走卒,只要是業障現前討報,除非是業主菩薩願意放手或選擇原諒,否則,一切都由不得您!

 

    十月份的某天晚上,接到姐姐從醫院打來的電話,聲音急促的說:「妹,快點!老爸怪怪的。」並且賴給我一張照片,只見父親坐在輪椅上,而某位「小姐」正滿臉怨恨死命掐他的脖子(我能看見無形眾生),當時父親已失去意識、臉色發白,眼看情況危急,我立刻跟精舍急件求救,不久後父親救回來了,但是業主菩薩並沒有因此而消氣,反而在父親住院治療及確定腦部腫瘤位置期間,時不時的拿尖銳物刺父親的腦門,讓父親痛不欲生。對於這些執念很深且溝通無效的業主菩薩,姐姐就會按照精舍佛菩薩開示的經文用功德轉換的方式,希望讓祂們能夠盡快得到解脫,往好的地方去,也讓父親盡量不要那麼痛苦。不可思議的是:每當我看到業主菩薩來點頭告別,就是姐姐去劃撥完功德轉換的金額之後;姐姐納悶的問:「奇怪!祂們怎麼知道我去哪裡?去做什麼?」其實,靈界眾生是用「心」溝通,而不是用言語,我們心裏所思所想,祂們都知道。所以佛菩薩才會一再告知我們「萬法唯心造」,才會叮嚀眾生一定要「善護念」。

 

    父親當了六十多年癮君子的代價,得到的是「慢性支氣管阻塞肺疾病」(簡稱COPD)及「肺纖維化」,呼吸困難加上頭痛欲裂,最平常的呼吸對他而言竟是奢求。父親劇烈且頻繁的頭痛,起因於腦底深層的腫瘤,幾位醫師會診後,高度懷疑是鼻咽癌。父親住院期間因為頭痛得厲害,醫生開的止痛藥已含有嗎啡成份,且每天要服用四次才能緩解頭痛。考量父親身體狀況不佳,也因為對佛法深具信心,我們決定不開刀、不化療,不讓父親多受皮肉痛苦,我們選擇帶父親回家休養。這期間並教他唸佛懺悔罪業,更為他勤消業障;也因為勤消業障的關係,父親回家後反而很少頭痛。然而有幾次在父親的症狀緩解後,姐姐又急賴照片給我,我看到賴的照片裏,父親身上爬滿蟑螂和螞蟻。原來是父親常年以來看到這些小動物,會習慣性的用殺蟲劑予以噴殺,現在這些蟑螂螞蟻菩薩們來討報了。姐姐再三勸誡父親,再小的動物也是一條寶貴的性命,並且請父親跟蟑螂螞蟻菩薩們道歉並唸佛號迴向給祂們,呼吸才比較平順,姐姐也在當週請精舍幫忙,為蟑螂螞蟻菩薩們做完功德迴向之後,父親的呼吸事件警報才再次的解除!其實將心比心,假設今天是您或您的家人們被傷害、甚至殺害,您會選擇原諒?還是想將對方剉骨揚灰、以洩心頭之恨?

 

    而且經由佛菩薩所開示出來的討報原因,幾乎都是因為父親過去世殺害對方,或是讓對方變成植物人;想想有多少個家庭因此而分崩離析、支離破碎?因此這些業主菩薩上門討報時都充滿怨恨,幾乎都沒有商量的餘地。曾經有兩次姐姐急賴給我,說父親不對勁,我「看到」業主菩薩聯合外靈拉住父親,不讓父親的靈魂跟著白光離開,甚至連後來地藏王菩薩出現幫忙勸說業主菩薩,只見業主菩薩就算對地藏王菩薩跪地泣訴父親的罪行,雙手還是堅持不放開,地藏王菩薩無奈的搖頭後就消失了,而父親的靈魂也回去身體,人也再次清醒了,後來姐姐說她當時確實有恭請地藏王菩薩幫忙!由此事件得知,就算您想「離開」,也得要看業主菩薩願不願意放手才行!

 

    承蒙精舍諸佛菩薩和師兄姐的幫忙,懺悔、唸經、迴向一直在進行中。而且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一條新的業障出現,甚至有時候業主菩薩還會跟外靈聯手來修理父親;在那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裡,不只父親表示痛苦到想要自殺,就連請假照顧父親的姐姐,有時也覺得很挫折,因為病人痛苦,照顧者更辛苦。而我們只能勤勸父親向佛菩薩懺悔諸罪業、更向業主菩薩懺悔過去世因為無明,對祂們造成的傷害。並持續對父親善知識引導,引導父親相信佛菩薩。也幸虧有姐姐一直陪著父親到最後,有幾次我「看到」姐姐牽著父親的手,一字一句的唸著懺悔和佛號,而床邊滿滿的跪著業主菩薩,跟著父親一起唸誦佛號,那個畫面好莊嚴又好哀傷,有的業主菩薩邊唸佛號邊流淚,因為父親發自內心的懺悔,祂們收到了!也願意接受了!所以祂們放下了心中的怨恨,向父親點頭告別、向我們姐妹鞠躬致意,轉身離開;其實應該鞠躬致謝的是我們才對!蔡師兄常說:「自性自渡」。父親這輩子不識字,唸經只能由我們代勞,可是讓他轉念真心發露懺悔,才是真正能讓業主菩薩放下心中執念,心無怨恨離開的最大關鍵,渡了自己也渡了業主菩薩。真心感謝所有業主菩薩選擇放下,讓大家同時得到救贖!

 

    父親往生後,在為父親守靈唸經時,「看到」父親往生前一天開示出來的新業主菩薩,全身黑(靈體受傷)的站在父親靈位前,且神情哀戚的看著父親的遺像;(這位女業主菩薩在父親往生的當下,原本可以像其他業主菩薩一樣阻止父親的靈魂離體,但是祂並沒有。祂只是眼神糾結的看著父親跟隨白光而去,因為祂不捨得父親繼續受折磨,所以選擇放手。只是祂的靈體太痛苦了,而且求助無門,所以只能無助的站在父親的靈位前),似乎感覺到我的注視,祂轉過頭來看著我,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姐姐說:「沒事嘆什麼氣?」我把自己看到的情形告訴姐姐,姐姐難過的跟這位業主菩薩說:「就算爸爸不在了,我們還是會按照佛菩薩的開示,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幫爸爸還清業障讓您也能離苦往生善道,請您不用擔心。」姐姐說完之後,只見祂立刻流眼淚,並且跪下向我們姐妹磕頭致謝;由此可見,要不要讓對方痛不欲生全憑業主菩薩決定。

 

    父親出殯前一天做佛事法事,在三時繫念……等圓滿完成後,我看到父親站在菩薩旁邊,坐上蓮花到天上去了,父親臉上的表情是安詳愉悅的。而在父親出殯後,我們姐妹倆也到精舍,請佛菩薩幫忙修復父親的業主菩薩們的靈體,並且確定自己這段的感應是否為真?佛菩薩說父親會到聚善所去;因為我們幫他勤消業障。

 

    當往生者生前做很多善事,或是家人幫往生者做很多功德,當功大於過時,不用等待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決定往生者的去處;聽完蔡師兄的解說之後,心中滿滿的感恩。瞬間覺得,這幾個月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父母恩重難報,沒有什麼事情,比幫助自己的父母親,能夠往生善道更令人欣慰;蔡師兄並且說,父親往生前教他信佛和唸佛,這段因緣將會植入在他的阿賴耶識裡,未來世因緣成熟將會開啟他學佛契機。感恩佛菩薩的護持!我們始終相信:「做我們當做的,一切佛菩薩會做最好的安排。」

 

    整理了幾天,才將父親這幾個月的境況寫成文章,希望能夠給有相似遭遇的您一個方向!這幾個月,在父親飽受病苦折磨時,感恩精舍佛菩薩、及蔡師兄、眾師兄姐的無酬幫忙。最主要也是想告訴大家消業障的重要性,並加深眾生唸佛、唸經的信心,還有灌輸大家一個觀念……「看不到,並不表示不存在!」以上分享,阿彌陀佛!

 

(分享結束)

 

    師姐算是極度敏感的體質,她先前所發表的幾篇文章也都是屬於這一類的超敏感系列文章,除了感受,還可以直接看到靈界眾生。或許有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但其實您修久了,就會遇到許多這樣的人,甚至自己雖然看不見,但也有些感應,這時您就會發現原來這些感應是真的!當然,如果您能直接接受目前師姐寫的內容,這又是更好的事情了!

 

    以下在重述幾點觀念:

 

1.業主菩薩會聯合外靈來干擾:

 

    您在人間有朋友,業主菩薩在另外一個世界也有朋友,精舍目前的沖犯案件很多,其實很多都是外靈干擾,而在這些案件中,有些就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干擾。師姐提到:「有時候業主菩薩還會跟外靈聯手來修理父親」,就是最好的寫照。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處理沖犯要許多次的緣故,因為神通抵不過業力,當您成功驅離外靈後,而業主菩薩又去找回來,這時您就又繼續被干擾了!

 

    所以請您得要多多懺悔,並且勤消業障,才能免去這些干擾的痛苦!

 

2.求菩薩幫忙有用嗎?

 

    師姐:「業主菩薩最大,諸佛菩薩縱然慈悲,也是不能插手業主菩薩討債事宜的。」因為業主菩薩是領有冥旨,是光明正大來「算帳」的,更因為神通不敵業力,所以諸佛菩薩頂多只能柔性勸導,或安撫業主菩薩的情緒。

 

    「地藏菩薩出現幫忙勸說業主菩薩,只見業主菩薩就算對地藏菩薩跪地泣訴父親的罪行,雙手還是堅持不放開,地藏菩薩無奈的搖頭後就消失了。」……等。以上真是證明不是菩薩不慈悲,而是個人業障個人了,您若造得業,他人替不了!

 

    試想,如果您是佛菩薩,視一切眾生平等,在您面前上演這段戲碼,您要幫誰呢?幫受害者還是加害者呢?其實誰也幫不了,就像上述的案例,只能道德勸說!所以不用再跑廟到處求了,真正懺悔,念經、行善來迴向業障最實在!

 

3.念佛、行善迴向是有用的!

 

    師姐說到:「每當我看到業主菩薩來點頭告別,就是姐姐去劃撥完功德轉換的金額之後」。

 

    其實靈界訊息傳播的相當快,您做了什麼,祂們馬上就知道!而且這也是「因果債功德還」的最佳寫照,代表祂們確實需要功德,而且這也是真實有效的方式!

 

    先前我們處理眾生的問題遇到「特急件」,如車禍已昏迷、目前住在加護病房,甚至癌細胞擴散……等狀況,會請對方趕緊懺悔,並且先緊急劃撥捐款家扶中心或是助印佛經,並趕快登錄迴向,然後告知業主菩薩:「已經登錄迴向,並且會請示菩薩是否有干擾」……等,這樣的流程下來,已經救了好多位有緣人,請您也記好此法,緊急時刻或許能派上用場(不一定有效)。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努力做功德!

 

4.安詳的走是一種大福報:

 

    師姐:我「看到」業主菩薩聯合外靈拉住父親,不讓父親的靈魂跟著白光離開,而父親的靈魂也回去身體,人也再次清醒了……等,由此事件得知,就算您想「離開」,也得要看業主菩薩願不願意放手才行!

 

    有時看精舍開示的案例,提到要「一路好走」得迴向許多功德,其實這些功德很多都是要給將來阻礙順利往生的業主菩薩,請祂們放手,才能讓親人一路好走。

 

    而淨土宗提到臨終往生淨土,在此也要說明——業障務必要早點消,不然您看上述的例子,往生時障礙不斷,這如何往生呢?

 

5.業主菩薩也是人!

 

    師姐:要不要讓對方痛不欲生全憑業主菩薩決定:「姐姐難過的跟這位業主菩薩說:「就算爸爸不在了,我們還是會按照佛菩薩的開示,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幫爸爸還清業障讓您也能離苦往生善道,請您不用擔心。」姐姐說完之後,只見祂立刻流眼淚,並且跪下向我們姐妹磕頭致謝」

 

    您不覺得看上述的例子,這位業主菩薩的表現就是個感恩的人嗎?人的心是肉做的,其實只要您好好跟祂們懺悔與和解,天大的冤業都能解除!

 

6. 因果不滅!

 

    師姐: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 因此今天不管您是否相信因果業障、前世今生不管您是達官顯貴或販夫走卒,只要是業障現前討報,除非是業主菩薩願意放手或選擇原諒,否則,一切都由不得您!

 

7.早點學佛吧!

 

    蔡師兄並且說,父親往生前教他信佛和唸佛,這段因緣將會植入在他的阿賴耶識裡,未來世因緣成熟將會開啟他學佛契機。

 

    佛號是金剛種,植入阿賴耶識裡,時間一到就會開啟念佛的因緣。能夠讓自己或是親人盡早接觸佛法是好的!也建議現在正在修行的您務必好好把握,因為您的修行因緣到了,切莫空過、錯過!

 

    這篇案例實在寫得非常好,請您務必再多看看師姐本文所述的內容,除了建立信心,也能加深許多處理這種案子的知識!並請您多多流通此篇文章,讓更多人知曉因果,知道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功德無量。南無地藏王菩薩。

甚麼叫第一波羅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072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