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一得多,放生九個月,從月入五千變成月入十萬
2021/12/02 20:05:43瀏覽791|回應0|推薦1

相關放生迴向公告,請參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162193

 

以下為感應分享故事,來文照登:

 

房子法拍後,臨時找個地方租來住,這間租屋處開門見灶、見廁、見後陽台,有很長很長的長廊,客廳西曬,曬進來的陽光很大很不舒服,洗澡時總是很冷很冷,一直都有在看房子想要貸款購買,但總是無法順利成交,十多年了都搬不出去這間四面都是壁癌的房子。後來才知道,房子風水會跟自己的運勢相對應,自己的運勢氣場沒有提升或變化,是搬不出去的。

 

2012年初,信賴的宮廟裡的神明告訴我要做三件事:捐錢、念經、敬神。心想:「都那麼窮了,怎麼有錢捐?」之後家裡經濟更跌到谷底,妹妹生病,爸爸過世,自己還在念書,剩媽媽和弟弟在工作,這次我乾脆逆向操作,聽神明的話姑且一試,再窮也捐,不論福報的說法是真的是假的,做善事畢竟是好事一件,就算自己沒有福報,被救濟的人一定會因此受惠。於是開始把家裡大整理,整理出可以用的物資捐到大眾愛心工作站或是屏東原住民文教協會,他們會拿到山區去發給需要的人,要求自己每個月至少捐一箱物資(郵局最大的便利箱)給他們。

 

自己每個月領五千元的獎助金,加上原本的存款,每個月捐一萬給貧童,自己省吃儉用每天只吃幾十塊的青菜和豆腐。同時天天念《普門品》和〈十小咒〉,我對念經善事並沒有甚麼感應,但竹林山觀音寺對於我行善念經的行為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籤詩,所以我就持續做下去。

 

持續了五個月,開始起了變化,但似乎是變得更慘。後陽台的天花板突然全垮了,砸到瓦斯亂噴,差點氣爆、洗衣機被打爛、地板也都掀起來了,工人來補天花板後,換牆壁開始掉,真的受不了了,緊急找個附近的房子搬過去,我們沒有錢搬家,所以只好自己徒手慢慢搬,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窮到極點了,房子竟然還無法住下去。

 

但搬過去發現新租屋裝潢都是先設計過,所以風水相當好,後來才知道做善事念經會讓我們運勢提升、氣場變好,所以原本的房子風水跟我們不相稱了,我們也就被舊家給吐出去了,總算搬離了住十多年都搬不出去的海砂屋。搬過去後幾天,弟弟受不了主管長期人身攻擊與總是要求加班卻依舊低薪的工作,所以離職了,家裡只剩媽媽有收入,似乎經濟又更慘,沒想到弟弟離職當天下午立刻找到南港園區的工作,薪水更高,待遇更好,也有個很好的主管,所以工作起來很開心,主管還出錢讓員工去補習考國際證照,讓能力更好。行善後被房東趕走或是失去原有的工作,這或許是神明要幫你換更好的工作和風水更好的房子,所以別難過太早,覺得神明不保佑,殊不知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到了七月鬼門開,害怕念經會引來甚麼,所以就沒念經了,其實也是因為對念經沒有感覺,也懶散了不想念,這時去竹林山觀音寺抽到的運勢籤變壞了,說我半途而廢!但我有持續捐錢呀!該不會是說我念經中斷這件事吧?念經,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於是我來作作實驗,把經文再拿出來念,念個一週再去抽籤,看籤詩有無變化,抽到的籤詩是:「危險高山行過盡,莫嫌此路有重重,若見蘭桂漸漸發,長蛇反轉變成龍」。要我不要覺得累,覺得路難走就放棄,持續下去會有翻身的一天。原來經文不論白天黑夜都可以念,農曆七月也可以念。我自己感受不到經文的力量,也懷疑佛教的說法太神話,但是觀音似乎很重視經文,一直引導我要念經,我又好奇地想知道觀音對佛教提倡的「放生」是甚麼看法,於是我就問:如果我去放生的話,觀世音菩薩您覺得好嗎?抽到的籤是:「福如東海壽如山,君爾何須嘆苦難,命內自然逢大吉,祈保分明自平安」。從來沒抽過這樣好的籤,放生~該不會真的可以積福報吧?

 

之後發現牟尼精舍可以網路問事,問出來的結果要我們念經給妹妹的債主,方可救回妹妹的身體,在念經給妹妹債主後,她身體真的很快恢復健康,醫生治不好的病,經文治好了!這次真的見識到經文的力量,了解專修的重要,不要東念一點西念一點,力量會分散,我開始專念《地藏經》,平常沒有辦法念經時,就念咒。此外,我也起了去作放生的念頭,也想去廟宇發放經書。於是我把每個月一萬元的捐款,改成跟佛教團體每個月固定去基隆買一萬元的海產魚,開船到外海放生,放了一兩個月,因為又買米給育幼院,還是學生的我,覺得吃緊了,2013/1/1心想要是有個家教就好了,手頭會寬鬆些,隔天1/2就接到陌生的媽媽找我當家教,真奇妙,以往到處po文想接家教卻都找不到,沒想到這次是家教自己來找我。

 

一個月多了一萬元的收入剛好就是每個月的放生金額,手頭比較鬆了些。持續放生五個月,突然需要一筆錢,是一個月後要幫爸爸撿骨,正在擔心撿骨錢時,朋友剛好要離開台灣一個月,拜託我幫她代班家教,於是我同時接了五個家教,一個月內順利賺了足夠的錢幫爸爸撿骨,朋友回來把家教還給她後,我又接到兩個家教。一個月三個家教,讓經濟狀況好非常多。

 

發票也開始猛中獎,一個月中一萬元,捐出去放生的錢似乎又自己跑回來似的,我就又把中獎的錢全部拿去放生,托家教和開始常中獎的福,一個月放生金額由一萬元增加到一萬五或兩萬元。久久買一次自己很愛的星巴克犒賞自己,2013年裡每次買,店員都說我的發票結帳時中買一送一券,感覺得到運勢似乎越來越旺。

 

固定放生七個月後,開始煩惱快畢業了,就學貸款可能要開始繳,妹妹那邊也欠很多,爸媽的欠債也都還沒還。煩惱了兩天後,奶奶打電話過來,說有人想買我們的羅漢松,以往都是開四萬、八萬等等的價位,四年前有人最高開到十九萬,我們都不太理會,也懶得賣樹,之後就沒有人再開價說要買了。然而,這次是北部的老闆想要我們南部偏僻小地方種的樹,開價200萬!就這樣,我全家長年的欠債和就學貸款通通瞬間償還完了。

 

2013年年中,我還沒畢業,履歷也還沒寫,就被美國老闆相中,找我畢業後去美國工作,2013年九月到了美國工作,每個月薪水十萬元台幣,因為是責任制,所以上下班時間自由,一週只去上班兩三天也可以,只要東西交的出來就好。於是我從沒錢、沒自由,捐款一年、放生九個月、天天念《地藏經》後,變成有錢、有自由的生活。來美國時,也剛好遇到兩個台灣朋友想搬離原居住地,便把大小家具和生活用品通通送給我,來到物價高的美國,我竟然除了房租外,沒有付到任何家俱和生活用品的錢,真的是相當相當地幸運。

 

分享我的行善方法與給自己的功課:

 

1.念經:以念《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為主,因為牟尼精舍佛菩薩幫你跟債主談和解都是用這三部經文。妹妹生病時,我一天念10部《地藏經》,現在這份美國工作時間相當自由,所以我還是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一天念5部《地藏經》,走路坐車沒法念經時,就念咒。想早點擺脫現在的苦,每天經文就得多念一點。經文一定要天天念給債主,欠的就該還,不念的話,即使你積再多福,他們都有最高權利把你福氣挪一邊,讓你飽受痛苦,直到他們報完仇為止,福沒有享受的話不會消失,但可能是等到下輩子投胎後才享福。如果遇到新債主的話,又會再往後挪,不如現在天天念經給他們,能還多少就還多少。

 

2.放生:放生最好週週放,不方便的話至少每個月放一次大量的海 中生物。放生時最好遵照放生儀軌,念經給魚兒們,因為當天是牠們的死期,放回大海還是容易被撈回來,念經給牠們,讓牠們度過這次劫難,放生後存活率會比較高。灑甘露水或大悲水給牠們,因為牠們生命力已經相當微弱,但別放毒蛇等,反而害到附近的鄰居,積不了福外,還增加自己的罪業。如果經費不多,那盡量挑懷孕的(帶卵)生物放生,生命較多,功德相當大,放生完在現場立刻念迴向文。相對地,別吃帶卵的魚或螃蟹等,看《地藏經》就知道這罪很大,能吃素更好。我感覺得出來,放生是讓我命運發生很大變化的主要原因。固定放生,經濟煩惱幾乎都在兩天內就被解決了!快得不可思議!除了自己去放生外,也可以跟團一起放生。

 

我每個月第一週週末會在台北市集合,一起移動到基隆和平島,自己沒有車需要車位的,須事先打電話請他們安排車位。這間的好處是時間固定、供車位,所以交通方便。

 

3.發放經書:經書有分印的功德、發放的功德、善知識傳播的功德。發放完,請在該廟直接向神明作迴向。

 

有錢的話,自己印經書:找和裕出版社(印滿百本半價,其他出版社也可以),印《地藏經》和《四合經》或是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助印。印好後,收據留下,請牟尼精舍幫忙迴向。

 

沒錢的話,可以找免費的經書:http://www.e-books.tw/,或是流通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

 

大部分的廟宇是不能放經書的,撥電話問了一番,台北可以放經書的廟宇只剩:

 

淡水福祐宮(臺北縣淡水鎮民安里中正路200號)

台灣省城隍廟(台北市武昌街1段14號)

慈誠宮(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

松山奉天宮玉皇大帝(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2號)

松山區慈佑宮(臺北市八德路4段761號)

北投區玉女宮(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3段301巷222號)

士林區慈諴宮(臺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

板橋區接雲寺(新北市板橋市西門街69號)

板橋區慈惠宮(新北市板橋區挹秀里1鄰府中路81號)

 

4.學佛法:很多佛學知識必須要有系統地學習,索達吉堪布說:「福會有享盡的一天,所以金錢的分配上,一定要有一部分拿去行善積福,不然福享盡後,就剩苦了。已經很苦的人就是福德資糧在上輩子享盡了,所以更要行善積福!」

 

行善不用擔心會變貧窮,『范蠡三聚三散』是一例,會發現捐的錢莫名地一直跑回來,不會少只會更多。所以我在美國依舊持續每個月捐款放生三萬多元,行善念經後最好馬上念迴向文。發怒、不尊敬師長、言語或武力傷害別人等,都會讓自己福報嚴重折損。牟尼精舍希望我們念的三部經文裡面,《金剛經》相當難懂,但索達吉堪布說:「這是非常殊勝的一部經文,一定要常念,以增加看透真相的能力和了解佛理的智慧。」利益大眾福報最大,大到可以在這輩子就看到命運的改善,放生救命、發印經書、濟貧、煙供、火供、施食等,都屬於利益大眾!持續不間斷地作利益大眾的事,一年後一定會苦盡甘來的!(分享結束

 

正所謂大善大惡之人,命運拘他不得。按照因果道理:先天的命是上輩子以及累世所積來的因果,但是您這輩子出生後的所作所為,仍是可以改造原先的命運,因為人的命運是隨時都在變動的!只不過,過去世積了許久,想要在這輩子快速改變,確實需要方法。上述案例提供了很好的經驗分享:念經、放生、發經書、學佛法。而且一個人可以在艱難的時候將錢都拿出來,用這種心態布施,得到的功德不同。就如同文章提到的「行善不用擔心會變貧窮,『范蠡三聚三散』是一例,會發現捐的錢莫名地一直跑回來,不會少只會更多」。

 

希望您多看幾次這篇文章,並且多流傳這篇文章,也希望您能夠照文章的方法去努力實踐,不懈怠。不久的將來,您也可以一樣!

 

補充說明,以下取自淨空法師說『范蠡三聚三散』http://goo.gl/iY3LqH

 

在古時候范蠡,那還在春秋時代,接近戰國,春秋的末期吳越,越王勾踐被滅亡再復興,歷史上很少看到這個例子,那是真不容易,被人滅了還能夠起來,中國歷史上好像只有這麼一個。漢光武那是創業不是復興,勾踐真的是復興,靠得兩個大臣范蠡、文種,范蠡聰明,知道越王這人可以共患難,不能共富貴,所以國家一復興,他就走了,改姓名去做生意去了。人有福報又聰明,做生意沒做多久發大財,在歷史上出名的三聚三散,發了財怎麼樣?貧窮人統統布施。然後從小生意再做起,三年又發了,這個跟佛法做了證明:愈施愈多。那時候佛法沒到中國,他做出樣子出來,你儘管去施,施光了從頭再起,幾年又發了,發得比前面還多,愈多愈施,不要懷疑,要有信心。

 

施財得財富,施法得聰明智慧,施無畏得健康長壽,為什麼不幹?這個東西就怕囤積,積財喪道,你所積的那只有這麼多了,你就發到這為止。你要再散,那你這個財是永遠沒有止盡的,法布施也一樣,決定不要保留。性德是沒有邊際的,沒有終止的,你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真明白就真幹,真幹馬上就兌現。

 

我這一生要不是章嘉大師教我,不知道,幹了六十年真有效果,愈施愈多。所以東西絕對不可以留,財貨叫通貨,就是要流通,絕對要流通,法要流通,無畏布施統統要流通。利益大眾是真正利益自己;要利益自己,不利益大眾,利益自己就到此為止,就停住了,停住之後還有麻煩、還有災害。我們看最近這些災難,一個地震、一個海嘯,完全沒有了,幾秒鐘的時間全都沒有了。這是給我們的警惕。愈施愈多愈好,這個要學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布施.jpg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072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