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浮腫、體重增加,連醫生都無法解釋
2021/12/01 08:32:18瀏覽235|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的感應分享,來文照登:

 

    我於去年底到今年初,深深感受身體非常不適,下半身浮脹,體重增加了5公斤,腫脹到沒法穿褲子,非常不舒服;醫師無法解釋原因,去做各種按摩跟推拿都治標不治本,過了一天一樣腫脹;曾經因為過腫而無法入睡、全身痠痛,也覺得兩隻腿內有不明生物,因緣際會之下從好友口中知道了精舍的存在,於是開始了我還罪業之路。

 

    佛祖開示我有2個嬰靈干擾,所以必須念經與助印佛經;我本是有信仰之人,所以沒有遲疑,立即開始我的還債工程。我將一天分完早晚兩段,早起會念2部經,晚上也會念,漸漸推掉了平常的飯局,也戒了酒,每天急忙回家進行還債。

 

    剛開始時就有很大感應,我全身會起雞皮疙瘩或是常常深有感動,也都不覺得疲累,覺得念經穩定心性,心中只是一直掛礙著我欠人家的這些,必須盡快償還,千萬不可再拖欠。

 

    念經念到中期,在我身上有明顯的改變,我發現自己常常遇到一些突發狀況,但卻又莫名化解了! 比方說在國外,按照我那樣的開車方式將一定出車禍,但竟然化掉了;不然就是常常遇到和善的人在我需要幫助時給我很多援助。

 

    對佛菩薩的感謝之意越來越深,常常覺得我到底何德何能能擁有這樣的福德跟如此的善待。隨著我的運途越來越好,但內心卻也有某種程度的壓力--我到底還能該做些甚麼來幫助別人、幫助這個社會呢?我目前的目標就是希望自己很強大,有很多能力跟地位。如果是以前,我圖這些只是為了自己,希望自己好,但現在不是,接觸佛祖與開始放生後,我希望得到這些是因為我想做更多好事!我發現唯有自身的影響力越大時,做的善舉才能更大!當我越做越多善事時,心中是滿是歡喜如意,覺得平靜,生命有種被賦予的使命感;另外一個點是在我的感情上,我明白自己在感情上非常不順,隨著念經,我開始學穩定心性,並且開始學習如何平和的對待另一半。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身上背負很多應該償還的部分,我也有很多不足跟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很喜悅的在人生中這個時候知道精舍,隨著精舍念經、放生、捐款、助印善書......等,我越來越體會到生命的價值跟每個人被賦予的使命,我也可以感受到我與佛祖更加親近。

 

    我今年的願望是與佛祖更加親近,讓我能更有靈性去感受生命,並且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自述結束)

 

    師姐提到想要自己更強大來幫助更多人,但要幫助很多人,不一定需要強大;換句話說,只要有心,就能幫到人!

 

    社會上的大家欠缺什麼?缺最大的應該是智慧,關於因果的智慧,關於佛法的解脫智慧。講白一點,人生都要面對死亡的問題,如果死了,下輩子又不知道要去哪裡了?若有業障干擾,沒這些智慧也解決不了問題呀!真要布施,真要幫人,可以多發書、多多分享因果與佛法的智慧,這些都是大家很欠缺的東西。

 

    對於布施,自己的修持也是很重要的!以下取自《金剛心總持論》-七寶布施論第三十四:

 

    文殊菩薩問佛。云何是一身七寶布施。佛言。不貪布施。所謂眼不貪色相奇物。是色寶布施。耳不貪好聲音樂。是聲寶布施。鼻不貪好上妙香。是香寶布施。舌不貪好上美味。是味寶布施。身不貪好妙衣服。是觸寶布施。意不貪名利恩愛。是法寶布施。性不貪世間欲樂。是佛寶布施。若人能悟自身中七寶布施。所得福德。勝如世間。金銀琉璃。珍珠瑪瑙。珊瑚琥珀。七寶布施之福。百千萬分。不及其一。乃至譬喻。所不能及。(引用結束)

 

    把自己修持好,如上述引用所言,亦如〈心經〉所言--照見五蘊皆空,如此自己便是一個讓大家學習的楷模,這一樣是很好的布施。

 

    世間最珍貴的就是佛法,把佛法布施出去,就是對自己與對眾生最大的利益!

text416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071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