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4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5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ojo
2011/07/07 11:41

人退一步, 愛人寬 一寸, 就會很 快樂。


舞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3 10:46
HI朋友~你知道 力克‧胡哲嗎?
http://www.eden.org.tw/ngu/youcan/1.html
他來台演講(小巨蛋場)我有去喔! >W<
當你在書上或電視電腦前看見他,其實心理並沒有親眼看見的深。
昨天我看到他這樣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行動自如,像信你們會懂親身的感動!
他真的超可愛的!! 大家都要加油!~ ^w^ˊ 永不放棄!!!
想更加了解他嗎?想找一群正面向上的好朋友們嗎?
偷偷小透漏~~台北7/06(三)14:00 <台中7/07(四)14:00> 都有一場超棒的小聚會! >w<ˊ
他是一位從小就沒有四肢,但卻積極地活出不設限的生命奇蹟的澳洲人。
錯過了7月1的台中場,你很難再次聚集這麼多積極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朋友們在我的(留言版)留言給我吧 >w<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4 20:47

◆《事情交流》真金不怕火鍊!全場人生熱情不等死!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
●本城市支持【◆滿25歲(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退出城邦外!
●更支持【◆不合理→政治性、宗教性、愛情觀、商業廣告】退出城邦(實在浪費社會學習資源)!

-------------------------------
◆這個時代             
 人美智美 才不白活        
 人志有品 才有格調        
 祝全場人生熱情不減!!      
 併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先衝破→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3仟萬身價有錢人(大家都開心)!

-------------------------------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第2步、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第3步、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第4步、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85集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所有政治人物、專家學者、媒體報導,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總統、各黨主席、各宗教領袖,也從來不提(根本解決問題辦法)】!
【●久而久之→是否令人感到可恥?請靜坐痛省!民眾遲早看清楚天下】!

●前往城市總交流文稿捷徑(請按本段較方便↓):
◆200集◆真相愈來愈清楚!【到底有無造物主(劣根性)亂世】?
◎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不死、有品、有價值 )!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3 01:53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8 22:44
感謝各位的參與與支持,希望大家一起來投票喔,一起支持這個青春故事的活動,謝謝大家!http://blog.udn.com/shiao2200/376195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1 23:07
解數學不然關機
你家的寶貝黏著電腦不放嗎?我家的寶貝也一樣,罵也不是,打也不是,破壞了我好爸爸的形象,為了寶貝著想,只好請電腦代勞,寫了一個小小的程式讓寶貝算算數學也好,給寶貝玩600秒,每答對一題加玩50秒,答錯扣10秒,倒數完呢?很抱歉,電腦關機,那老爸呢?也要擺個計算機嗎?不用啦,按ctrl+Z三秒就停止倒數,ctrl+X三秒就繼續倒數,還可以選小一到小六的不同課程歐。下載位置http://www.eoenet.com/manage/login.aspx?durl=0100314317184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9 22:30
 

http://blog.udn.com/fsaret22/3668236

【生活】「謝謝你」給我溫暖的禮物

因為有你,所以我覺得很溫暖,謝謝你的圍巾。

希望大家可以來看看我的文章,順便推推和回應喔。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頁/共 5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