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別說用過
2016/08/23 12:06:04瀏覽12|回應0|推薦0
~~~~~族。更別說用過什么魔法。除了男性化點,基本是個普通人。這個人的謊言真是越來越不像了。

  “因為她在來人間前被取走了她在魔界的記憶,還有她的魔力。知道人魚公主的故事嗎?到人間是要付出代價的。”暗影的表情還挺嚴肅的。

  “少唬人了,你以為穿一身黑就可以證明自己是魔族王子了嗎?你以為你說習習是你妹妹,她就是你妹妹了。還魅影呢。你可真會編。說誰還不會?我還說我是玉皇大帝的女兒呢,你相信嗎?”岳雅咄咄逼人地挑釁著暗影。

  這個世界,信任已經成為人與人之間的一種危機。別說是陌生人,即使認識的人說的話,都難以讓人信服。更何況這是來自一個陌生人、類似于發神經一樣的言論。證據,沒有證據,什么都不能相信。即使現在真的很需要一個同盟來治治這花心的宙斯,也不能隨便掉以輕心。最近發生的詭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證據?你們人類還真麻煩!我們魔族可是從不說謊的。我們任意妄為,我們隨心所欲,但是,我們不害人,也不說謊。你要證據?”暗影瞇起了眼,看著岳雅。那狹長的丹鳳顯得更加狹長了。“行!我就給你看證據。”

  暗影突然閃到了岳雅的跟前,抓起岳雅的手,“跟我來吧!”話音剛落,岳雅就覺得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見了。

  天啊!這些

向您推薦:桃園接睫毛  狗癲癇  義乳內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47&aid=7160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