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到平息下來之後
2018/10/12 13:08:23瀏覽15|回應0|推薦0
的一瞬間,陳旭也是陡然從半空中降落到地,此時的他雖然看似保持了完勝,可情況卻也不大好。

  停轉了鑽石神魂倒是不要緊,可要命的是同時催發出六級火焰球,這樣一來,若不是有著麒麟精神力壓著,或許他的識海就會直接暴亂了。

  等到平息下來之後,陳旭再看時,卻發現僅僅是戰鬥的些許餘波,整個皇宮已經被夷為了平地,這還是皇宮中充滿了無盡的陣法阻隔之故,否則弄不好整個都城都得被橫掃一遍。

  來不及考慮皇宮的隕滅問題,一平靜下來,陳旭便迅速閃身來到早已嚇呆了的涼家主面前,一把揪起他的衣領,沉聲道「這個老者究竟是什麼來歷,我想你最好馬上給我一個說法。」

  事到如今,眾人雖然不明白此次交手的分量,可從老者虛影那毫不掩飾的五級神通沒有,六級神通試試看的語氣來看,這場交手的分量已經達到了他們做夢都想不到的程度。

  這也就是一方是虛影,一方儘力控制住戰鬥的波動,否則不說別的,整個都城都得被掃的四分五裂。

  「我、我也不知道啊!」

  憋了半天,涼家主也是有些楞眼,在陳旭將其放下之後,一把就揪過了不知被什麼砸暈了的涼川。

  幾下將這個俊俏小郎君弄醒,涼家主立刻嚴厲的喝罵道「混賬東西,你是從哪裡遇到這個妖人的?此事事關重大,還不

向您推薦:韓國女裝批發  台南鐵捲門維修   乳膠床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47&aid=11770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