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鳥小記者採訪五月天的心酸日記
2007/01/01 22:34:56瀏覽1511|回應1|推薦6

五月天 為愛而生記者會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 頭兩個感覺是.....
1. 唱片公司真是大手筆
2. 當記者有好多好康喔!


我坐的那桌, 只有我一個是女生..  真是尷尬啊~ @@ 
我旁邊那位記者大哥.... 邊講手機之餘... .
還不忘邊大口大口的吃招待記者的點心水果還有咖啡..
我都不敢動..  只喝了桌上的水 >"< 即使中午沒吃肚子咕嚕咕嚕吶喊~

我ㄧ開始有很聽老師的話, 努力想跟「宣傳」大哥   "裝熟".. 因為他看起來大我沒幾歲的樣子..
但是我後來發現.. 他知道我是一個要拿記者PASS 的 "非記者"...

所以後來有明顯不太想理我的樣子.. 讓我有點小小地受挫..
連送記者的年曆和小本子都是我去要他才給我的.. 
另外 Rundown 是我去跟他要了第二次他才給我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這的確讓我有點受挫...  

與我同桌的大哥們, 每個人都從包包裡拿出大麥克風收音時..
手上拿小小MP3收音的我.. 明顯的覺得很突兀...  
不禁替旁邊的大哥們加了旁白說 : "這個小女生這樣怎麼收音啊?!"
(好吧! 又是我想太多....)
果然.. 事後慘案發生...  由於我當天帶的"傢伙"都是借來的..
相機是媽咪的, MP3是弟弟的 (因為我是個不用MP3的摩登原始人)....
又由於我的操作不當...  這個用MP3收音的小妹妹根本沒有收到任何音... 

I AM SO SORRY ~   

所以其實基本上.. 這個記者會.. 有多半的時間~ 我是在自己創造出來的"尷尬"中度過...This is me .. 唉!

不過我依然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機會可以請假去... 因為畢竟是個經驗,同時也是個學習~
曾經我很嚮往傳播圈的工作...只因為我喜歡..
但是當天我看著去工作的媒體大哥大姊們.... 我問我自己..
如果今天它真的變成我的工作了.....  他會變成只是一份工作, 還是我會真心的去喜歡呢?
不過.. 暫時我是得不到答案的..  因為目前的人生規劃裡面... 傳播圈離我.....   越來越遠~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說遺憾~ 也許會有點吧! 
但是......   種種現實, 真的是殘酷的! and .. 越想要的越得不到~  哈!

以上句句都是真言..  我就是一個想這麼多的雙魚座女生 >"< 唉..
其實我不怪任何人.. 因為我想過~
如果我今天扮演的是「宣傳」的角色..
我應該也不會想要去理會這個看起來明明臉上寫的就是四個"我是歌迷"大字..卻要給他記者PASS的女生吧~ :P

最後, 謝謝漢聲的宋銘大哥和如晞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我是個菜鳥, 心裏的OS很多,可是在現場我裝的很鎮定喔 , 只是拍照的手抖個不停, 所以照片就成了這般.

(實習記者:楊筱筠)

五月天最新單曲 為愛而生 MV

為愛而生     (詞曲:阿信)

就等你的 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為你佔領 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 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 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fan&aid=627058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實習記者的內心OS表達得很傳神
2007/01/01 23:39

唱片宣傳要應付的人很多

將心比心就對了

下回擔任實習記者, 要更堅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