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得浮生半日閒-翹課去賞花
2014/11/28 22:14:21瀏覽233|回應0|推薦11

人愈老,經驗愈多,但膽子愈小。

在公部門有個好處,它會逼你學習,有個課程,要各單位派員,偏偏咱家的小孩子(同事)都不能去,只好老身親自出馬。

人老臉皮薄怕會認床,兩天課程,非得每日來回,不肯睡外面,第一天回到家,已是晚上9點多了,第二天7點又從台北衝苗栗,途經銅鑼,想起好多格友寫賞杭菊,今天只有半天課,下午是參訪,或許可以翹課。

來到銅鑼,已是花季尾期,許多杭菊都已開始採摘了,所以遊客不多,記得去年來此起,人潮眾多,要照張相,背景都是人。今日可是人潮稀疏。

我臨時起意,沒帶相機,只好聊表心意的用手機照了幾張相。

 

許多花兒業已凋零,只剩幾朵強顏歡笑,有美女們正在蒐集種子,我也順道摘了一些,想起月前球友(秋蓉)送我一盆藍星花,竟被我強灌牛奶而亡(看來頂新真是害人不淺,我的花兒也是受害者),得否以此更生,就看我技術了。

 


大概小孩要上課,看到許多夫妻檔或情侶檔,帶寵物逛逛。

 看別人成雙對,而我一人獨行,不免寂寥且傷感,人生路上若能有人步調相同且能同行,不知多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93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