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貝拉媽媽的約會
2006/03/31 22:59:45瀏覽201|回應0|推薦0

貝拉媽媽失蹤了三個月~~~~

海豚想說,該去報個警時,貝拉媽突然出現,向海豚求救~~~~這到底是什麼事啊?去看看便知~~~


於是貝拉媽和海豚約在一家新開的典藏咖啡(昨天去還沒開幕,今天才是開幕),說氣氛非常的好,而且打八折,哇~~~真好,一到了咖啡廳,我嚇了一跳,這~~~太現代和太有藝術氣息了吧!肯定是搞藝術的人弄的,海豚心裏這樣想。

果然,剛剛尋到典藏藝術網,就是他們搞的鬼~~~

我們點了餐,坐了電梯到3樓用餐,哇~~~這幅畫真是美啊!山和房子,全都是牛仔褲拚出來的,哇~~~~我跑過去摸了一下,真的耶!是牛仔褲,好厲害的說。

我點了咖哩雞肉,貝拉媽吃沙茶牛肉,一人一杯咖啡,打完折,總共280元,很便宜吧!重點是,他的環境真是好,又新又現代~~~

空間很寬敞,令人感覺舒適~~~~

吃飽飯,說說今天約會的重點吧!原來是貝拉媽媽接到「戰書」,他的一群會音樂的朋友,準備近期要「比樂」,貝拉媽忙歸忙,怎可落於人後,於是把一袋的譜帶了來,選「戰曲」,準備好好應戰~~~~我們商量之下,拱出巴爾托克~~~~

貝拉媽看起來美麗可人,不過私底下的他很有意思,愛玩愛挑戰也不認輸,我聽他說很多他學音樂的過程,我笑得要死,太有趣的人了!

這個LOGO就在地板上~~~

往四樓去瞧瞧,喔!是展場和演講廳~~~~~

再往五樓去,是半開放的空間,有個小花園,吸煙的客人可以到這一層,還有藝術的書給你看,陽光照進來,哇~~~這種地方,最適合墮落了~~~~

在海豚的見證下,小花園裏的豬搞4P,真是大膽又前衛~~~

不必走樓梯,直接電梯搭到一樓,這兒有賣藝術書,坐在這兒喝咖啡,看藝術,聊藝術,不錯喔!

這間店就叫「ARTCO DE CAFE」,奇怪,他們的LOGO不是在地板就是在天花板~~~

和貝拉媽分手時,我丟下一句話:「不能輸!」,接下來就看貝拉媽的努力囉~~~~加油加油~~~

@@@@@@@@@@@@@@@@@@@@@@@@@

想去看看嗎?他們還有讀書會和藝術講座~~~~地址就在長安東路一段8號,對藝術空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你一定會喜歡。

今天開幕搶先報,搶個頭香好彩頭,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22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