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箱根】下雪的海豚湯
2006/03/22 20:53:38瀏覽150|回應0|推薦1

進入箱根竟然下起雪來,一下榻到飯店,海豚又衝第一,換好和服就跑到五樓的大浴池,為什麼動作這麼快,因為這裏我很熟,去年全家都來過了,一進澡堂,哇~~~~~~沒有人,太~~~~好了,整個溫泉池海豚可以游泳啦~~~~~

a1

第二天早上的富士山,美吧!前景是鐵欄杆富士,後景是正牌富士,白雪皚皚,覆蓋著山頂,真是美~~~~~


室內的澡堂有按摩浴,泡了一陣子,嗯~~~~有點悶,海豚便跑到外頭陽台去泡戶外的湯,天上飄雪,池中有海豚,哇~~~~太享受了啦,真是不枉此生啊~~~~

長椅上滿滿的積雪,我玩性大發,做了三個雪球,還順便啃一啃,嗯~~~~不錯吃耶,毛巾蓋在頭上,寒風臉上吹,池中熱氣來,整隻海豚飄飄然地,有點像在做夢一樣!我不禁問自己,這是快樂天堂嗎? 

a1

這是要去泡湯前,也就是「入獄前」,浴衣下的我,是光溜溜的,哇~~~~~光溜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21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