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之人鬼都拿他沒辦法
2006/03/01 22:54:47瀏覽139|回應0|推薦0
從二樓又摸了一本書,預備帶到日本去看,書名叫「防人心法」,這種書我肯定不會花錢買~~~~~~

一打開就看見「無恥之人鬼都拿他沒辦法」,邊唸邊笑,寫得真是好~~~~

文中寫道「一個人再自私自利、不擇手段總還有一怕,就是輿論的譴責。所以大奸大惡者手段上可以極盡殘忍,還是不得不為自己找一塊遮羞布。但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就是有那麼一些人,無恥到連這一點遮羞布都不要了。他們的做人原則是:只要目的達到,堅決無恥到底。」

哈哈~~~這本書寫的都是歷史上人物鬥心眼,耍心機的故事,真的是太厲害了,這些人真是可以成大器做大事啊!噗~~~~

我覺得和人耍心機超累的,算計別人也很累,對於我這種懶人,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最好是你別來找我,我別去惹你,無事一身輕,我有時懶到連和人家說個理都懶,懶到和人家說:「對!是我錯,我和你道歉,但是請你住嘴!」因為也懶得吵架!

這本書看起來還頗有趣,就塞進行李箱裏,慢慢來讀吧!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19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