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奇人
2006/02/26 11:38:07瀏覽192|回應1|推薦2

昨天搜尋「海豚飛」,卻無意中看見這段好友Vista收集的小影片,熊熊從椅子上給跌了下來,笑到快沒氣,這段新聞,我自己從沒看過,都是親朋好友說在新聞上看到我,哈哈~~~~那樣子真的很鳥~~~~

背景音樂是我很喜歡的一首作品「有一雙手」的副歌部份~~~~~寫給媽媽的~~~~~

這首歌是顆催淚彈,那天以哲媽媽唱完,竟然眼眶含淚,天啊!你也太投入了吧!不過也因此,他也預約了要唱這首歌,在今年母親節送給媽媽,親聲獻唱~~~~


那是我去年參加蕃薯藤樂多的「夏日傳奇,連續三十日挑戰一件事」的記者會,我每天寫一首曲子,連續三十日,也抱回來了一面「內容獎」,太有趣的一個活動,我近期內會將作品錄音,慢慢發表。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辦活動的朋友,只有他們才叫得動我,我的恩師杜老師看見這一定會生氣,他要我寫個曲子,我都無動於「哀」,我的個性就是愛新鮮、愛玩、愛挑戰,很多人在做的事,我就不想做,別人會做的事,我也不想做,越是空間大沒範圍的事,我就很愛,因為發揮就多,也就是我常常說的「空間無限,創意無限」,人的能力是不可知,你要去做了才知道。

音樂是可以多樣性和生活化的,我一直在測試不同的音樂表現,要更貼近生活,要更容易運用,音樂是用來「玩」的,PLAY THE MUSIC,要用玩的心態去發揮音樂創意,就會有出人意外的效果。

還有寫這三十首的狀況和「勝利在望」(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並不相同,這三十首都沒用鋼琴譜寫,是哼記再回家寫,是在記者會前一天,我才坐在鋼琴前敲一敲,果然,和我要的聲音都是一樣的。勝利在望是用鋼琴完成譜寫,方法不同,但是出來的效果都很不錯。

我的考量點是,三十日要快寫快傳不能慢,勝利在望要能讓別人聽見,所以方法就有所不同,但是求好的心意和創作的思路是一樣。 

http://www.seehaha.com/flash/playvid.swf?vidID=5488

你可以從這裏連進去看~~~~

要LOADING很久,剛好是吃一頓火鍋的時間,有耐心就看吧!~~~~LO到花兒也謝了~~~~我還記得採訪我的東森記者是個美女,哈哈~~~

~~~~LO完再看,不然會很想罵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188691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把啊嬤買回家了
2006/02/26 12:32

我把啊嬤買回家了

還沒看

去賞燈走太久腰酸背痛

想到

我好像說過要寫個台語文

看看能不能請菲菲譜曲

好像欠很久了........


竊竊私語 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