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
2010/12/31 20:26:11瀏覽276|回應1|推薦4

自從生了孩子後,

就一直沒有瘦下來過,

一直都在減肥,

但也一直放棄,所以越減越肥,

不過當家庭主婦的日子,

體重卻也還不至於太離譜,

沒想到去上班了,

不但沒有讓我瘦下來,

體重反而直線飆漲,

到了令我心驚的地步。

*******************

不過到了今年暑假,

終於有了轉機。

我的大嫂身材嬌小,

生了三個女兒,

身材依然削瘦,

三個女兒長大了,四個人走在一起,

彷彿是四姊妹,

有天我很羨慕地對姪女說,

我決定要減肥,好跟我的女兒看起來像姊妹,

沒想到姪女說了一句很傷人的話,

她說,她覺得女兒吃胖比較快。

好傢伙,這句話實在是太傷人了,

於是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

剛好看到一個韓國師奶減肥的故事,

便把她出的有氧健康操的DVD買回來,

開始了我的減肥之路。

**********************

也許是對跳有氧舞蹈還蠻有興趣的,

之前踩室內腳踏車,踩得累死了,

看看時間,卻只過了十分鐘,

而跳有氧操,一下子四十分鐘就過了。

所以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於是我展開了我這輩子持續最久的減肥之路,

運動加上飲食控制(並非不吃,而是早上和中午正常吃,而晚餐吃少一些),

至今已過了四個月,減掉了七公斤,

同事都說我變美了,許多美麗的衣服又能穿上身了,

真是快樂極了。

************************

昨天去買了幾件衣服,

兩件有特價,想說現在的Size小了,

可以多買一件給女兒穿,

沒想到拿回家,

高我十公分的女兒穿了伸出手說:

你看,太短了,

沒想到女兒已大到要穿M號的衣服了,

不過女兒強調說,她不是太胖,而是她身高高,

好吧,不管如何,我可以穿S號的衣服了,

想到穿的衣服比女兒小一號,

就夠有成就感了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姪女那句傷人的話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3201&aid=4751845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1 12:04

12月時我生的場病 瘦的3KG

感覺真好

我發現我只要生病就會瘦下來 這不知是該喜或該憂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