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refox 的 Java 當掉問題
2008/07/28 13:54:28瀏覽1854|回應2|推薦20

網路上諸多討論: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Firefox+JAVA+%E7%95%B6%E6%8E%89&fr=yfp&ei=UTF-8&rd=r1

在此不再贅述...

若希望 Firefox 跑得順...

請參考上述搜尋到ㄉ方法...

 

若唾棄 sun JAVA VM ...

請參考底下ㄉ方法:

http://blog.udn.com/hsw000/2062731

 

(PS: 偶沒用 Firefox ...所以不確定 Firefox 裝 MSVM 是否也 OK ...

請有試過ㄉ網友提供 Firefox 裝 MSVM 之結果或心得...感恩!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000&aid=2086299

 回應文章

燁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順其自然了!
2008/07/29 21:52
剛剛,想看月老的彈跳球,Firefox就當掉了
我用的apple電腦,完全是原廠的軟體,因為對電腦很外行,所以只好順其自然了!
月下老人(hsw000) 於 2008-07-29 22:13 回覆:

Firefox 雖效能不錯...

但非萬能...

很多情況有不相容ㄉ問題...

建議還是使用 IE 瀏覽網頁才是正途...

月下老人(hsw000) 於 2008-07-29 22:23 回覆:

Appleㄉ電腦偶沒摸過...

所以不知是否有無 IE ...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答某位網友問題...
2008/07/29 15:29

問:

有些金融證券線上交易或科學及工程的程式,必須用SUN JAVA VM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移除,因為只裝MSVM,則那些程式可能無法使用,線上交易的網頁會無法顯示喔!所以需要特別注意!


答:

sun JAVA VM 裝一次要 100多MB ...安裝時舊版也不自動移除...

就只為了執行 JAVA Applet ! ...

絕大多數ㄉ JAVA Applet 使用 MSVM 都可正確執行...

且效率好上好幾百倍...

除非 JAVA Applet 用ㄌ sun JAVA VM 後續新增ㄉ功能(也沒啥新增啦!)...

才有必要裝 sun JAVA VM ...

否則此種巨大無效率ㄉ垃圾軟體...本人拒用也!...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月下老人(hsw000) 於 2008-07-29 15:30 回覆:

請網友再給偶多一些非用 sun JAVA VM 不可ㄉ理由...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