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開心妳幸福著*木棉道呆呆版*
2007/03/13 11:07:09瀏覽632|回應0|推薦40
愛上妳時
在寒冷的十二月隆冬
藍藍的季節
下著雨的午后
沒帶傘的妳
楚楚可人的含著淚
在我告白了以後

我們的戀情
只持續到了夏天
火紅的花開滿的季節
妳戴著方帽子和我送的玫瑰
飛往遙遠的北半球
沒有理由
斷了音訊的好幾年

順利往理想道路前進的我
心靈幽靈似的晃蕩好幾年
直到和aian見面
說了妳目前很幸福的訊息
我哭紅了眼
恢復了.....像朋友一樣的想念

天氣開始悶熱的時節
坐在灑滿紅花的校園裡
陪著我的是妳送的腳踏車
空在ㄧ旁的是妳的座位

十年前我們隨手種下的雛菊
已經開滿整個校園
雪白的讓我睜不開眼
很開心妳一直幸福甜甜

只是想念
像極了那年夏天
紅了我的眼

ken Hsu 2007, 3, 14



      木棉道
      作詞:洪光達 作曲:馬兆駿
      演唱:呆呆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沈沈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 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圖片來源:呆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18ken&aid=81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