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真情的追逐
2005/09/13 19:27:12瀏覽173|回應0|推薦8

箴默的等著回應

是花開了的奔放花蕾

手指輕輕的撫慰

閉眼裡都是漂浮

都是身體的幻夢

腦下腺體裡躲著悸動

淚腺無所謂哀傷

想潮濕的心理主導淚流的距離

我想走路

我想走路到達你的心理

你的心在遙遠的北半球

心的房室裡

有兩把鑰匙

開右與開左都可以

ID是虔誠的愛慕與狂戀的追逐

開了 住進

賴著不走

沒有交租的房客 賴著

無論百般阻撓的警騎驅逐

賴著

就等著你笑臉已對

就等著你容光照射心靈

只要一個彎角的嘴臉

就滿足

滿足對夢裡形象的沉溺

我愛的人

在遙遠的深處

深處茂盛的森林

泊泊的溪流不止

我探索的証明

是滑膩的舌吻與裸身的晍體

隨性的去

去到腦室 去到心房裡探尋

是真情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18ken&aid=6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