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7未上市
2008/10/06 22:15:09瀏覽433|回應0|推薦2

不知道憑什麼生氣
但卻又滿肚子火
不知道憑什麼去愛
但卻又滿腦子妳
記憶裡不是妳的好
也想想不起妳的壞
是滿滿的感覺
讓人無法自拔
----

當妳放下戒指轉身離開的霎那
我的靈魂從此落地生根
當妳口中關於我的一切
後來發現都是事實之後
妳對我的距離
像遠眺霧中山
我對妳的距離
像飄離落葉舟
------

從嘴角到溫柔
------

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公主還是要回到王子身邊
才能過著的幸福生活
而騎士呢
兩公尺的愛
騎士的守候
-----

世界已經小到容不下開出花朵的自由
------

因為無法改變    那就扭曲吧
也許    該扭曲的是我的世界
就算只有半條命的力氣
------

我想這就是緣分
走在時間的線上
其實我們一直同在的
就像光與影
------

拼湊著前世殘存記念
側臉    眼角
味道    感覺
現實世界中遍尋不著完整的妳
在這樣的夢裡
我遇見了妳
那樣僅止於妳的悸動
那樣非妳莫屬的絕對
淺淺的深刻
模糊的真實
在5E區塊裡
沒想到妳悄悄出現在我背後赴約
在人山人海中
我勇敢的淨了一個天地與妳比肩
一場電影明暗
我忘了感受 因為妳在身旁
一個鏡頭拉近突然提醒我連夢都太陶醉
不明夜黑月光放任思緒在床邊翻滾嘆氣
一句謝謝閉幕迷我微笑等待到來生凋零
------

心被寂寞燃燒
二十呎的夜
星光像雨點般閃爍
模糊在黑裡的幸福
謝謝妳給我的快樂
------

我想   擁抱妳會是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
我猜   應該會很溫暖
------

對妳   是一種形而上的思念
理不清   但是始終相信存在
像是千年的纏綿
轉世輪迴也洗不掉的戀
靈魂會牽引著生命
亦步亦趨的前進
在某個街角倒影
錯過妳的身影
醒了所有孟婆湯的宿醉
心動 然後漸漸淡去
我才發現
原來 所有的觸動
都藏著妳的散落身影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ilu&aid=227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