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家講話了
2011/10/27 10:53:18瀏覽93|回應0|推薦2

頭家講話了                          

殺了我

方法有

  擲刀子過來也可

  背後打一悶棍我不算你小人

  路上製造一假車禍自自然然

  或趁我離開席位飲料杯中放一塊如白糖毒藥更好

  但就別餵我「你愛台灣」那碗甜粥

我死不瞑目呀!

 

不殺我也可

  請在我杯中注入瓊漿

  讓我盛一碗滿滿米飯

  記得脫掉你那件政黨猴戲外套

  及停止直讓我討厭沒有眼淚「苦民所苦」的乾嚎

  與我擁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