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櫻桃學校聖誕晚會
2009/12/21 11:33:42瀏覽722|回應1|推薦4

上個週末參加了小櫻桃學校舉辦的聖誕晚會, 因為小櫻桃的學校連同幼幼班在內共有五個班, 所以來了好多家長, 校方租了一個蠻大的場地才夠容納全部的人. 第一次參加這所學校辦的活動, 本來想說辦活動就是這樣: 吃吃喝喝吵吵鬧鬧就結束了吧, 不過參加活動之後才發現校方還蠻用心的, 可以搞定那麼多小朋友, 活動的流程蠻順暢的, 時間也控制得很好沒有拖得太晚. 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 小朋友上台都沒有害羞扭扭捏捏或害怕哭泣或是亂跑心不在焉的(喔不對, 有一個小男生有哭), 全部都很有自信很快樂的在台上又唱又跳,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不一樣了...

溫柔家表演的開場(從後面走出來那位很大隻的女老師就是小櫻桃班上的外籍老師, Tr. Catrina, 小朋友都很喜歡她):

溫柔家的表演歌曲片段: Mary's Boy Child

另一段律動老師帶領的耶誕舞曲, 這是從瘋狂的媒體夾縫中辛苦取得的畫面(好啦~ 我承認我也是瘋狂的媒體之ㄧ)

歌曲Mary's Boy Child的清晰版, 請按三角形按鈕播放聆聽~

更多照片請按連結(因為小朋友都太可愛了, 所以也拍了很多別班小朋友的照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ang&aid=3608275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長進
2009/12/22 09:21
看到小朋友的多才多藝
我們這些整天只會遛鼠的大人實在太不知長進了!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