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曲創作】我們的天空
2007/07/04 23:51:34瀏覽1286|回應1|推薦34
鳳凰花又開了 在這離別的季節裡
朋友你要牢記 我不願與你分離
有太多的話語 一直沒有告訴你
讓我寫在這片天空
當作我們 的交換日記

短短的三年裡 有著寫不完的回憶
朋友你要牢記 我不願與你分離
因為笑著哭泣 所以懂得去珍惜
因為倒數的日子裡
有你的祝福 瀰漫在夏天的風裡

親愛的朋友 這個臨別的時候
抬頭看一看 那我們的天空 喔~
親愛的朋友 我們將分飛西東
不要徬徨 不要停留
展開翅膀後 就會起風

親愛的朋友 當你孤單的時候
只要你想起 我就在你左右 喔~
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忘記我
我會站在 某個角落
張開我的雙手 為你守候

我會一直 抬頭挺胸
因為我知道 你也正在
默默地 為我加油

ps
這首歌 其實在好久以前
就已經完成了
只是當時的文筆略顯稚嫩
現在再拿出來重新填詞
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感覺呀

我真的捨不得
畢竟是待了三年的班級了
我會記得你們的
有些事情 縱使是一瞬間
也會變成永遠 何況是三年?

我不知道我的歌聲
是否真的那麼難聽
但是再過幾天你們就耳根清靜了
所以 大家就再容忍一下吧

最後 還是一句 謝謝
縱使簡單 卻是我滿滿的真心

詞‧曲創作者/興國中學 王冠智(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好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sh302&aid=1069008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05 13:39

很懷念那種感覺.....

一畢業後,時間就好像變得更快速了.....

昔日的國中的同窗好友,多了兩個小孩,那種感覺....有點『可怕』哈!~

還記得當時.....

我們還牽著腳踏車說說笑笑,走到校門外....還記得被大雨淋得像落湯雞....

還記得學校的操場又淹水...成了池塘....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