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創作】感言
2007/06/15 22:19:04瀏覽617|回應0|推薦7

    時光如流星般飛逝,轉眼間,已經過了二年多,依稀記得剛入這裡,一切是如此的陌生,充滿了許多的問號,但又帶著一顆既快樂又充滿期待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生活旅程,如今,那無憂無慮的臉頰上似乎多了些「不捨」,是我意識到即將為高中生涯劃上句點嗎?

    翻開了這三年來的日記,一路走來的生活點滴,歷歷在目,遇到困難時,同學之間總是二話不說,互相扶持;每當比賽,更是締造出那股強大的氣勢,同心協力,團結合作,即使最後的結果,不如預期,但是我們都努力過;和身邊好友打打鬧鬧,並肩作戰,共患難,也許會有不愉快,反而增進彼此間的友誼。我們就像是一張純潔的白紙,老師把所會的、所懂的寫在紙上,讓我們帶著「它」,前往未知的明天,挑戰各種考驗,當我們解不出題目時,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分析,直到我們懂了;老師的敦敦教誨,我會永記在心。

    升上高三的我,即將面對將來臨的大考,在這緊迫的有限時間裡,似乎告訴著我,必須全副武裝踏入這戰場,打贏別人認為不可能的戰爭,我們一起加油吧!

    將進入尾聲,明天鳳凰花開時,又是一次的離別,但離別終究還是要面對,曾經一起過著美好的時光,是我最大的寶藏,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是我們未來的目標,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更是需要那股不屈服的勇氣;屬於我們甜蜜的回憶,我永遠惦記著、珍惜著,讓我們一起期待,再次相遇的來臨!

出自後中青年第五十一期57頁‧作者/13號 黃雅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sh302&aid=102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