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強滅門慘案現場,女聲嘶力竭:有些還是會活過來
2023/07/26 10:56:22瀏覽3|回應0|推薦0

實在太嚇人!這滿地的小強,光用看的就讓人腿軟啊!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後陽台滿地小強屍體的照片,她忍不住崩潰喊到「還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回應寫下「我沒辦法,我會連夜搬家!」

女網友2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寫下「每逢夏末秋初季節輪替時,就是我最皮皮抖的時候,雖然自認為是女漢子,但一早醒來就得面對前後陽台滿地蟑螂的衝擊,心臟還是不太夠力啊~」原來是樓上的鴿舍在消毒,蟑螂才會集體逃到她家陽台後死亡,她還忍不住抱怨雖然蟑螂大都是死的,「但是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

大家都知道要拍到自己可愛毛小孩的照片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牠們常常亂跑亂跳,牠們也不會看鏡頭,牠們不會擺好姿勢讓你們拍照,所以我們在寵物攝影的時候,為了精準的捕捉到他們的表情,可以嘗試改變自己的快門,因為快門會影響我們捕捉畫面的速度,而快門速度為多少,則視拍攝主題決定,若寵物處於一個較穩定的狀態,只是在室內慢慢走動或搖頭擺腦,一般來說可用上1/100至1/250秒左右;如果是要捕捉奔跑跳躍、打鬧嬉戲的情況,快門速度則要達1/800秒或以上,方可凝結牠們的動作,然後有些我們的寵物老大們,不喜歡看鏡頭,那婚紗攝影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拍攝時我們可以試試「放下身段」,嘗試蹲下或伏在地上,用不同角度來記錄牠們多變的面貌。如果要拍攝全身照,可採用與寵物的視線成水平的角度拍攝,既可展示自然身形比例,更可捕捉牠們婚紗攝影的視線喔~這樣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學會更輕易捕捉毛孩子的一舉一動呢?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寵物攝影的樂趣。

滿地蟑螂屍體的照片一出,也引發一群網友崩潰回應「未免也太多了吧!不要說女漢子,男的看了也會怕」、「太恐怖,我完全沒辦法」、「一隻我就驚聲尖叫了,更何況這麼多,死的我也無法」、「安娘威!雞母皮都掉滿地了。」

每個人都想要穿上漂漂亮亮的婚紗,在自己的終身大事,結婚典禮上放上自己拍的婚紗照,而拍婚紗照的地點與攝影公司就很重要了,大家在去旅遊景點的時候是不是都很常看到有美麗的新娘子穿著漂亮的婚紗,在那邊拍婚紗照呢,美麗的婚紗配上美麗的風景,拍出來的婚紗照肯定會是永生難忘的,賓客在走入\結婚會場的同時也能欣賞到這些美麗的婚紗照,所以大家在拍婚紗的同時也一定要選好自己中意的攝影風格還有攝影地點,一輩子穿婚紗拍照的機會可能就只有這一次,把握好自己最美麗的青春年華,與自己的愛人拍上一組美麗的婚紗,讓自己結婚的時候給所有人留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讓自己有一場讓羨慕的婚禮,婚紗照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畢竟結婚只有一次,當然要把所有細節都把握住,讓自己往後回憶的時候還能欣賞到當時拍婚紗照時那美麗的畫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95xln13&aid=1796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