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媽媽和Makiyo應該....
2012/02/16 01:36:56瀏覽360|回應4|推薦14

看到Ma媽媽為女兒的道歉, 我的心情很沈重, 一幕一幕的畫面浮在眼前, Ma媽媽和Makiyo 應該 ......

在Makiyo毆打事件之前, 母女一起上電視節目, 母以女為榮, 大談家務事.... , 言談之間, 要住毫宅, 對方(我想是追求者的母親)要Makiyo學習洗手做羹湯, Ma媽媽說, 這樣的話要對方娶菲傭好了, 這樣的言語如何教導孩子? Makiyo 又不是含著金湯匙出身, 就是含著金湯匙出身也不是如此的教導....  Makiyo 又說喜歡賺EZ的錢, 這就是Makiyo上電視販賣她的私生活, 講話的尺度, 真是不知何叫羞恥? Ma媽媽是否事後有教導她?

Makiyo大概喝醉酒,就想坐"霸王車", 賺的是EZ錢, 只知吃喝玩樂, 卻賤踏了辛苦賺錢的司機朋友. 在電視上侃侃而談, 教壞多少年輕人, 怎不令人可惡? 當時節目製作人應該訓斥她, 太包容她, 為了就是收視率, 不知收視率從何而來? 可悲....

友寄打人不對, 沒有深仇大恨, 不致下手之重, 友寄之所以打人,始作俑者就是Makiyo. 關鍵的是Makiyo用曰文對友寄說了什麼? Makiyo一直說謊, 要這個關鍵日文水落石出, 太難了,這個迷永遠不解. 最痛的就是在陽光下, 一切的証据指向Makiyo的罪行, 不知反省, 真心道歉,還處處找捷徑... 依据消息, 他們找關系關說要名嘴不要討論Makiyo的不是. 如真是如此,對不起 不要費心了, 是時候了. 之所以引起公憤, 就是一直說謊, 根本不誠心道歉, 想推責任, 就怕賠償. Ma媽媽,我們為人父母, 試問今天躺在加護病床上的是我們的孩子, 我們心痛啊 ! Ma媽媽,妳應該要帶著Makiyo出來, 勇於認錯誠心道歉, 不要趴趴走, 敢做敢當. 該賠償的就該賠, 該坐牢就要坐, 希望這件事能讓Makiyo 醒醒, 重新開始, 真有那麼一天妳要走了, 妳會如同妳所說的"含笑的走".

我們社會人也要醒醒, 抵制這種敗壞道德價值的節目, 讓年輕的孩子們重回純僕的社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ez&aid=6119462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衆同情受害人臺灣人司機
2012/03/08 10:00
 

露西佛爾-筱蒨是怎樣侮辱糟蹋 攻擊誹謗受害人司機的,我不加一句評論,希望被害人臺灣人司機和他的家人來看看

如果我評論,露西佛爾-筱蒨和她的同夥小浪等人會來侮辱攻擊我是‘朱學恆們偽正義’。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些媒體人 政客 有名律師,都支持M幫,許多臺灣民衆支持受害人司機
2012/03/08 09:56

露西佛爾-筱蒨説,

數十萬人加上所有新聞媒體集體精神霸凌超過2週、幫助一個輕傷躲在醫院的司機用謊言、髒話集體強勢對付一個女人不能說出違反這些「正義者」齷齪認知的話,否則就是說謊,這就叫伸張正義?要人不斷道歉,還嘲笑沒有誠意不接受這種道歉,這就叫伸張正義?我呸!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kiyo拿日本護照 當然是日本人
2012/03/08 09:02
露西佛爾-筱蒨 説,司機的一切行徑顯示這種人毫無「溫和、老實、善良、寬容」的胸懷,光從makiyo出手阻擋之後的發展,非常清楚司機的脾氣暴躁,動手推人後,車門被makiyo用平底鞋踹一腳就立刻下車理論,甚至要打電話報警,到現在還仗著ma幫打他40秒,躲在醫院,又拒絕探病、又要對方不帶律師去醫院給他們錄音錄影,還拒絕花籃,連社會上一堆愛心捐款都沒讓司機這邊軟化願意原諒,好像有多深仇大恨不容輕易諒解,仗著數十萬人民粹同情心及媒體名嘴撐腰,用整個社會力量去折磨這些打他40秒的ma幫們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受害人臺灣人司機林先生和林太太
2012/03/08 08:59
 

給受害人臺灣人司機林先生和林太太

給中華民國國民(臺灣人),看看露西佛爾-筱蒨是怎樣説的

露西佛爾-筱蒨説,

胸部不等於乳房、骨折不等於骨頭斷了,觸及右肩證明先動手推人

露西佛爾-筱蒨又說,

整個事件媒體謊說最多、栽贓ma幫不實的內容無所不用其極,只要沾點邊,連求證都不用,就可以渲染擴大再扭曲去構陷ma幫,這樣的無恥無知無良無德的媒體輿論,還能讓30幾萬人發瘋似的按讚譴責謾罵,進行集體精神霸凌,還自以為是神聖的「伸張正義」,超級幼稚膚淺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