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一對一家教老師 淡水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找一對一家教老師
2017/01/30 19:18:17瀏覽40|回應0|推薦0



2017-01-2010:5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日本籍肢障學生泉勝利去年已考取大學,但因為不是心中理想科系,所以今年再拚一次學測,希望能考取生物科技系,將來想要致力研發疫苗,幫助更多病患。泉勝利的母親當年生產過程不順利,破了2次羊水,才生下孩子,父親以「勝利」取名;不料,後來發現生產過程造成運動神經病變,影響勝利的雙腿,導致他無法行走,原本必須由父母親抱著上下學,後來透過扶牆站立、學習平衡,但至今仍須靠助行器走路。泉勝利表示,因為就醫治療過程,受到醫護人員照顧,激勵他想往生物科技專業發展,盼能研發疫苗,造福更多人,所以就算去年已考取大學,可惜不是心中理想科系,毅然決定重考。











▲北外男教授喬木說,他面試女學生時先胸部,接著依序是看臉、屁股和腿。(圖/翻攝「北外喬木」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外國語大學男教授喬木表示,他面試女學生時,「我一對一家教的審美標準:一看胸、二看臉、三看屁股四看腿」,引起正反看法。有大陸網友說,「謝謝老師讓我明白北外是怎樣的一所學校」。

喬木近日在微博發表《男教授面試女生那些事》文章,他說,10多年來閱人無數,因為絕大部分是女生,飽覽眾芳,有些事值得說說;總體來說在能力和表現外,會有幾個影響因素,比如性別、相貌、院校和地域等。

喬木說,「看女性,男女有不同的標準,就是男性的喜好側重也不同。我的審美是一看胸、二看臉、三看屁股、四看腿。除了一進一出看到全貌外,一旦坐定,就主要是考察前兩項了。」

▼喬木寫的《男教授面試女生那些事》文章,引起兩極看法。

文中表示,「有一次一個女生穿了件深V裝,不知是天熱還是緊張,嬌嗔帶喘,波濤胸湧的。考官也是人啊,我都不知道問了什麼、她說了什麼。最後評議時,兩位女考官說了許多不足,意思是不取。我只有附和,遺憾。」

這篇文章PO網短短2天,點閱次數就突破31萬,也引起網友兩極反應。有網友批評說,「厲害了,噁心到這種程度也是不容易」、「謝謝老師讓我明白北外是怎樣的一所學校,不知學校看你盯著北外的名號發表這樣的言論是何想法」。也有人力挺表示,「他很真實,他說的就是事實。」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兔兔透視熱舞

北外教授:面試女學生先看胸再看臉

爸媽都鋼琴家!F乳正妹強勢出道

穿絲襪和高跟才能嘿咻女孩表示

巨乳老師矜持太久露點在IG洩慾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18歲白虎新人被開發免費英語教學網下體變噴泉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2016十八禁寫真前10排行

愛迪達妹拉拉鍊兩顆乳直接彈出雅思考試

女生不怕被「口爆」卻討厭顏射?

男友最線上學英語愛背後式女孩想開口說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前「假面女子」星咲伶美下海拍AV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市場存在各種不確定性,投資人最簡單且輕鬆的方式即是透過專業投資團隊,搭配具有股債匯等靈活操作的多元資產型基金布局,就能達成降風險、掌收益的新年理財目標。

野村多元資產動態平?基金經理人黃家珍表示,可預測的2017年,全球市場仍具有些不確定性存在,包括美國新總統川普的財經策略、歐洲德國、法國大選、大陸19屆人大代表會等,皆有機會影響全球經濟變化。

身處充滿變數及不確定性的市場,分散風險仍是最佳投資策略,建議投資人利用多元資產配置策略,進一步降低波動、掌握提高收益。

群益金選報酬平?基金經理人張俊逸表示,近期風險性資產普遍上漲,主要反映對2017年全球經濟成長加速及川普政府去管制化、減稅和擴張性財政政策的期待,而這份期待在川普上任後將回歸現實。此外,美元升值對通膨和經濟的影響將滯後顯現。總體環境仍有利股票等風險性資產的趨勢不變。

第一金投信強調,未來資產布局應著重「股」大於「債」,股票重點放在美國及與美股高度相關的新興市場股市,債券可搭配全球型高收債資產。

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龔曉薇指出,美國升息循環啟動,過去美國開始升息後,全球股市將持續上漲,表現明顯超越債市。全球經濟成長的主要引擎仍為相對穩健的美國,至於歐日則是持續維持貨幣寬鬆政策態度。

在低利率環境下,債券被過度追捧,歐日主要公債殖利率已呈現負值,由此角度來看,股票的價格與後續的成長空間,相對較具潛力。

保德信策略報酬ETF組合基金經理人歐陽渭棠認為,投資人不妨透過ETF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組合型基金做好資產配置,在操作上,可著眼全球金融資產的歷史表現,布局5到10年的「長期策略」,讓股票型ETF占4成、債券型ETF占4成5、其他類型ETF則占1成5;搭配中、短策略,採取多空操作,增加投資彈性。

野村投信投資長周文森(Vincent Bourdarie)分析,2017年全球市場仍充滿不可預測的影響因素,投資人仍應該利用多元資產布局,分散投資布局於股票、債券及原物料商品、期貨選擇權等多元資產類別。
A2DE3536FBAA2CE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ra7283k&aid=9041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