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24 09:36

煮夫市長您好,

有機會您去看韓劇  大長今

裡面有些探討飲食做菜的一些東東

你一定會有興趣的~~~~~


懶貓的搖搖椅 與你分享生活點滴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23 03:53

別提"拼音輸入法或注音輸入法"
B小時候注音沒學好, 以音輸入沒折..... (B的英打還不錯)

B不怕學新東西(很感激你的熱心)
如果主夫有耐性教   B就學"內建輸入法" What is it anyway? 正式的輸入法

Learning new key-in is only for the future, it doesn't help the mess in B城!
I have no idea how many articles I have written during last two years in UDN, too many to be corrected!  Would you have patience to read all of them? All the articles are at http://netinn.udn.com/community/query/result.jsp?f_KW=&creator=bruhlmeier&name=&type=&dt=&submit=%ACd%B8%DF or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index.jsp?no=1620&pno=

I have another webblog http://blog.webs-tv.net/bruhlmeier, all the articles were transfered from B棧 UDN, and luckily I haven't met the same problem as at new UDN.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23 01:04
現在的问題是: B都是用蒙恬筆下文,新版在轉碼上不能全數轉換.B的貼文幾乎每篇均有漏字....等於是幾乎所有舊棧的B文全成了断卷殘篇........ B已筋疲力盡,下筆寫新文在時间上都有不堪負荷之感,又如何再有多出的心力去補救每一篇舊文?!

這修補的工程負担太重,目前只能等联網系統的改善......謝謝你幫忙捉蟲,而且B用了你的方法已救補了幾篇提上B城第一頁的主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22 00:38

主夫先生您好

雖然不認識您

謝謝您的推荐

^_^



tacoci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19 01:16
親愛的主夫先生

感謝你的推薦,
剛剛在倒轉先生那裡看到你的留言
才忽然想起,還沒來跟你說謝謝呢,
謝謝你的推薦唷。
只是想學習如何描繪週遭景緻而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04 16:25
在 我的城巿 就可以輕易地連結到 七事堆 了,並不難找。

搬新家,我也來送 house warming gift 。

尋柴覓得山中來,
取米找向巿裡去,
提油過街穿車陣,
討塩開窗喚鄰居,
拌醬香聞千萬里,
翻醋酸溢百姓家,
泡茶閒話說得妙,
堆事七項活得巧。

恭喜新居落成!!

qyoo 94.05.04


主夫(housband) 於 2005/05/05 18:58 回覆:

謝謝。

真是太溫馨了。

可以貼到討論區去嗎?

Housband


主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4/27 05:02
4. 現在城市分類,市長是可以自己更改的。

請市長在自己城市切換到管理模式「還後到「市政中心」左方請找到「城市設定」。按下後,您可以自行更改城市分類後,按下確定,即可更改成功。

5. 地圖介紹

大家有沒有發現城市縮圖疊在一起的問題,這是因為轉過來的城市都沒有設定過城市位置,所以技術部先採取隨機分布。大家可以自己去遷徙城市,找一個不會跟別人重疊的位置吧!也可以跟好朋友住的近一點。
另外,在您城市首頁的地方,按下通用導覽工具上最右方的問號,您可以看到頁面上會出現很多粉紅色底的?,請按下在城市位置旁粉紅色問號,您就可以關於地圖的一些說明囉!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