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事-3歲
2010/04/02 05:58:21瀏覽506|回應0|推薦6


小依倫是
3歲的大姐姐了
!!!
聽說都沒問題啦 !
很會說五四三;  也很會討價還價!!!

會說簡單的英文句子  (中文還是母語~~~)

很早就會拼自己的英文名字,   現在開始學拼其他的!
第一個會拼的字是  "GREEN "!

記性很好 , 常常都會讓我驚喜! 
喜歡看書;  也喜歡看電視... 

不喜歡吃正餐...  很愛吃零食......
喜歡騎3輪車;  玩拉單槓~~~
喜歡跳舞 ; 大聲唱歌!!!!


最近開始學習說有禮貌的話啦!

小依倫會說, 
" 媽咪, 我這裡癢癢;  請幫我乳液"

" 媽咪, 我想喝ㄋㄟㄋㄟ,  請幫我弄好嗎?"
" 媽咪, 妳弄到我啦 ,  Say Sorry..."
" 媽咪,   Sorry, Is this OK?"
早上起來看到拔爸會說 , "拔爸早"
聽音樂希望大聲點, 會說 " 拔爸 大聲, Please"


3
歲小依倫,  晚上還是哭哭找媽咪....

最近"陣頭" 有嚴重啦 ....
有時一晚2次...  弄得我累到不行....
問她 . 為什麼....???  不外乎 .怕怕 ; 大野狼咬我 ;  我要媽咪陪
可能要下重手啦 ...不然她長不大... 我也會累死....
拔爸說習慣養成很重要.... 妳一直陪她...也是 變像鼓勵她 ....
唉... 可是不陪她 ...怕她沒安全感 ....
3歲啦!!!  小依倫 , 拜託... 拜託... 請妳好好睡吧

這是我對她的的期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390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