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到底犯了什麼罪了?
2006/07/29 13:08:52瀏覽619|回應1|推薦11

一直有一種銳利的眼光掃射著我,自覺仰天立地,沒有什麼好讓人指點的。但是那個眼光是那麼犀利,那麼緊迫盯人,讓我有著好像真的犯了罪的罪惡感。

 

直到那個人的舉動,我才知道自己被當公車色狼看待了。

 

她一直按住自己的胸口,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春光外洩了。眼睛還不看別人只看我,那種眼神還充滿著嫌棄,我到底犯了什麼罪了?

 

我只是搭個公車,剛好車上人多,人擠人的,不小心的在她面前跌了一跤。讓她對我印象深刻,但是她也不該這樣反面的思考我呀,就因為我剛好站在她的座位邊嗎?她懷疑我是居心叵測的靠近她嗎?

 

這位小姐,她也想太多了吧!我是男生,難道男生就不應該搭公車?是不是男生就應該被懷疑是色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seali98&aid=374127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定
2007/02/04 22:29
她愛上你了 問她看什麼 如果是我早就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