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ail
2014/03/20 14:33:40瀏覽55|回應0|推薦1
她經常無意識的對一依媚兒發送訊息;

她知道那是一男子的信箱。

一開始,她將一些報章雜誌的好文,轉發分享,

後來也會寫些心裡有感,

因從未有回文,感覺上,就像是文章投稿般。


或許對方會看,

或許對方太忙,會將其刪除,

也或許,那是一個遭擁有者棄置但尚未關閉的信箱。


她跟本不在乎是否有人觀看發送的內容,

因為那就像是抒發自我情感般,

是無庸別人證明或肯定什麼。


可是時間久了,她倒是有了在騷擾對方的錯覺,

也許,他跟本不喜歡你轉發文章,

也許感覺就像廣告信般,不知如何通知對方無庸再寄了。

也或許他一直靜靜的觀賞,就像看一場戲般。


對信箱的擁有者,她了解多少?

…是她曾經共事的主管,談的來,

可是他的言談,

總是以第三者方式表達或引述別人的用語來闡述他的意見。

她不了解,一個人的言談用語怎有辦法可不以(我)來陳述意見。

是已達沒有(我執)的修養嗎?

還是那個深藏在他內心深處的(我),

是個如何深邃的人。

就像他的依媚兒一樣,是個永無回應的信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ng51423&aid=1185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