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叔教你戴玉鐲】
2015/12/30 23:18:50瀏覽2670|回應0|推薦49
翡翠玉鐲戴大一點還是小一點好?

如果說,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來了,可以考慮剛剛好大小的手圍,平時上班或者做家事也不會說擔心摩擦和磕碰。就是戴進去時候較費勁,將來摘出來又更費勁;戴大一號的比較順暢,也容易摘下來,缺點就是戴在手腕上會有點晃。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戴最大圍的,非常晃,很搖擺,很有感覺,呵呵~
我想還是要因人而異,我選擇最大號的手圍原因有二:
1.男生不用戴太正式常規的。
2.我平常喜歡運動,偶爾要做粗重工作,每天都會摘下來好幾次,然後睡覺時也不戴。但出門一定會戴,開車、爬山、去海邊更不離手。與其說那是愛炫耍酷,不如說怕鬼♡ (。◕‿<。)

其實,我相信正品翡翠能給人們帶來好運與好的磁場,古人也說:君子無故玉不去身。玉,也許與禮有不可分的關係。
看完上述以後大概有一些概念了,下面就比較正常標準的挑選方式介紹給大家參考:

標準的選擇手鐲大小,應選戴上去以後,剛好一個食指能放進去的空間為最佳。用標準方法計算出的尺寸一般就是接近最佳的,不過還要看個人手型和平時是否經常取下來,可選相差1至2MM範圍的大小。

也可以將玉鐲戴入4個長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處,感覺稍緊一些,然後將玉鐲取下,測量一下內徑,例如剛好是55毫米(mm),那麼,這個尺寸就是你適合的圈口了。

如果喜歡松一點,就再加大1~2毫米(mm),便可輕易地戴上或取下了。如果是要戴小一點的玉鐲,那就可將上述尺寸再減少1~2毫米(mm),戴時塗些洗潔精或肥皂水在手上,請別人幫忙,用力將玉鐲戴進手腕即可。

視頻示範:大叔教你戴手鐲(加賴或FB才能看到影片,這裡不支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4120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