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中國畫巨 匠 義雲高大師頒授最高證章與證書
2021/04/07 12:20:51瀏覽2662|回應0|推薦0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

義雲高大師頒授最高證章與證書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 

義雲高 大師頒授最高證章與證書

 

 

中國畫巨匠義雲高獲殊榮   英皇家藝術學院頒授Fellowship

2004-02-20世界日報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十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英國駐美國大使館,頒授世界著名的藝術大家,中國畫巨匠,超越自然美的韻雕的創始人 義雲高 大師一項崇高的Fellow-ship頭銜,授以證章與證書,並推崇他對世界藝術上的卓越貢獻。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早在 一七六八年由英國國王喬治三世創建,距今已有二百多年的歷史,是英國最古老學院,以訓練下一代未來藝術家的搖籃著稱於世,是世界知名的藝術學府。

 

    皇家藝術學院的主席菲力浦·金在頒證致詞中宣布,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能夠榮幸地為偉大的藝術家和精神領袖義雲高大師授稱「Fellowship」,是該院非常重要和光榮的事情,也是該院成立二百多年來第一次授稱的Fellowship。

 

    他指出 ,過去 義雲高 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院一直期待傑出藝術人物,今天他終於獲得了這項殊榮,這是皇家藝術學院極為榮幸的事,該院擁有院士一百人,一直沒有人擔任上述Fellow,義雲高大師為第一位Fellow。

 

    英國駐美國大使館文化參事安迪·馬凱先生出席頒證儀式,由英國駐美國大使館大衛·曼寧爵士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主席菲力浦·金和院長布朗登·鼐南的陪同下會見了 義雲高大師 和夫人王玉花教授,對 義雲高 大師獲得的成就表達了最高敬意與祝賀之意。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中國畫巨匠   義雲高大師頒授最高證章與證書

菲力蒲主席主持授証儀式並致詞   英駐美大使館文化參贊安迪出席觀禮

2004-02-20京華中原

 


    二○○四年二月十日,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英國駐美國大使館,為世界著名的藝術大家,中國畫巨匠,超越自然美的韻雕的創始人 義雲高 大師頒授「FELLOWSHIP」職稱,當場授以證章與證書,大師這一成就更進一步證實了他對世界藝術的卓越貢獻。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早在一七六八年由英國國王喬治三世創建,距今已有二○○多年的歷史,是世界知名的藝術學府,很多在藝術領域耕耘多年的藝術家都希望能有幸進入該院繼續學習深造,但該院每年只在全世界遴選二十位卓有成就的藝術家進入該院學習,進修三年的課程。

 

    皇家藝術學院的主席菲力浦·金在頒證致詞中宣布: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有著悠久的歷史,但是,他們今天能夠榮幸地為偉大的藝術家和精神領袖 義雲高 大師授稱FELLOWSHIP,這是該院二百多年來一件非常重要和光榮的事情,而且這也是該院成立二百多年來第一次授稱的FELLOWSHIP,因此, 義雲高 大師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院二百多年來一直期待而未能獲得的傑出藝術人物,今天終於獲 得,這是皇家藝術學院一大幸事,本院擁有院士一百名,但是二百多年來一直沒有人擔任上述FELLOW, 義雲高 大師是本院第一位FELLOW,這一崇高職稱是為世界最傑出著名的藝術家授稱的。

 

    英國駐美國大使館大衛·曼寧爵士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主席菲力浦·金和院長布朗登·奈南的陪同下會見了 義雲高 大師和夫人王玉花教授,對 義雲高大師 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並祝賀大師獲得如此榮譽,英國駐美國大使館文化參贊安迪·馬凱先生出席觀禮今天的頒證儀式。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 

義雲高大師頒授最高證章與證書

 


 

 


文章鏈接:http://blog.udn.com/holydharma/160144757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解脫直昇機: 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解脫直昇機:https://reliefhelicopter.com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解脫直昇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ydharma&aid=16014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