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奕迅好歌喉聲震歐洲 倫敦演唱會門票20分鐘售罄
2011/12/06 10:59:51瀏覽594|回應0|推薦0

圖片/Jwalker

結束台灣巡演 陳交迅台北點亮慶功聖誕樹
人人都對陳交迅充滿? 眾星好奇發問 陳奕迅妙答
張學友想知下一步計畫 周杰倫好奇賺多少錢
蘇打綠想知煩惱什麼 莫文蔚喊:你怎麼沒有愛上我?

結束台灣最後一場DUO演唱會後,陳奕迅留在高雄進行簽名會,感受到南部歌迷的熱情讓他大喊感謝,昨日在記者會上他點亮了"問號"造型聖誕樹慶祝專輯大賣:同時也面對娛樂圈眾"關係"好友的提問,包括張學友.譚詠麟.周杰倫.桂倫鎂.蘇打綠.方大同.柯震東.ELLA.莫文蔚.陳妍希等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學友哥問他下一步計畫?周杰倫好奇他賺多少錢?方大同奇怪他的話怎麼那麼多?活潑大方的ELLA問:氣怎麼可以比我還瘋癲?尤其莫文蔚問了一題:你怎麼沒有愛上我?讓現場鼓噪不己,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陳奕迅也一一妙答

陳奕迅11月剛推出的"?"專輯獲得許多歌迷的熱烈喜愛,從11月中開始在台灣的三場巡演上,隨性的他在下半場都開放歌迷點歌,不少歌迷都十分鐘愛新專輯裡的歌曲,前日12/4號在高雄夢時代的簽名會上他清唱了Baby Song讓有到場的歌迷都樂歪了,而且有問必答:同在在昨日12/5日的記者會上,陳奕迅面對許多娛樂圈的"關係"好友發問當然言無不盡.尤其是最勁爆的是曾經合作過幾次的莫文蔚問:你怎麼沒有愛上我?這個問題讓現場一片嘩然,當然陳奕迅也作了妙答

演唱會順利.唱片大賣,陳奕迅特地在記者會上點亮了有"?"造型的慶功聖誕樹,慶祝專輯成績好之外,也要怠謝歌迷的支持,前陣子才公佈明年四月演唱會的消息,沒想到開賣後20分鐘門票就全數賣完了,讓英國的票務人員傳了簡訊問亞洲工作人員: Who Is Eason Chan?佑道這個消息的陳奕迅樂不可支,也在微博上寫下"我會努力讓全宇宙知道誰是Eason Chan,讓全世界知道我們中國人!勁!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life&aid=59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