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msonite 號召旅人分享 「 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夢想 吳寶春、白歆惠現場助陣
2011/10/07 10:11:17瀏覽473|回應0|推薦0

堅持與勇敢的不敗名模白歆惠率領凱渥模特兒

秀出世界第一 Samsonite 全系列商品

白歆惠說:「演藝圈是很多年輕女孩的夢想,但更需要努力及不斷進步,因為後浪來得比其他行業更快,假如我安於已有的成績,在講究時尚及流行的演藝圈很快就會被淘汰!所以我雖然高中就出道,但我在模特兒工作以外,還是堅持同時能完成大學的學業,好讓自己具備成熟的思考及學習能力,讓我現在除了模特兒工作,還能踏入戲劇領域,隨時求新求變,跟 Step Out 的理念不謀而合,我也非常認同 Samsonite 這次的活動,期待我的小經歷能夠鼓舞一些想踏進演藝事業的人。」

白歆惠對今年推出金色限量款 Cosmolite 更是愛不釋手,尤其最近常常兩岸工作一日來回的她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並推薦大家可以選購四輪行李箱,非常好用。主持人佼佼並幽默的開起白白玩笑:聽說白歆惠最近感情不如意,記得要 Step Out 闊步人生一路向前,聽完大家會心一笑,白白也大方的展現美麗的笑容說:所有挑戰,她都會 Step Out 繼續勇敢追夢!

吳寶春師傅親自打造的行李箱麵包 將會在台巡迴展出

為響應 Step Out 的理念, 2010 年法國巴黎首屆世界盃麵包大師賽歐式麵包組的世界冠軍 吳寶春師傅挑戰自我,特別重新學習藝術麵包的工法, 打造全球第一個原寸的金色 Cosmolite 麵包行李箱, 現場展示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吳寶春師傅也將 20 多年努力不懈的精彩人生分享給與會貴賓,吳寶春師傅說:「 造型麵包是非常專業的領域,我因為要體現 Step Out ,挑戰自我,所以大膽作了這個嘗試,目的就是透過這個造型麵包告訴所有人,即使是麵包世界的冠軍,也需要再次挑戰自己,大步向前! 」

該世界唯一的行李箱造型麵包,將於 Samsonite 的店櫃 ­ 做現場展示,林總經理說,這個寶春師傅是台灣的國寶,這次請寶春師傅所做的行李箱麵包,將會在百貨公司巡迴展出!

世界第一品牌Samsonite引領旅行箱包潮流邁入第101個年頭!在年度記者會上,揭諸「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全新品牌基因,展現Samsonite不僅僅是”行李箱”製造商,而是要成為每一位旅人們在旅遊中挑戰自我的貼身夥伴」為目標,該品牌基因並將成為未來所有新系列產品的共同核心訴求。

Samsonite在活動現場也推出經典Cosmolite系列最新時尚絢麗金款式,不但為年度記者會的主秀商品,更引起秋冬時尚圈最新討論的話題。Cosmolite系列是Samsonite創新科技製作有史以來最輕、最堅韌的旅行箱系列,為行李箱市場帶來突破性的變革與震撼。Samsonite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先生說:「Cosmolite一直穩居台灣市場銷售之冠,其堅韌與超輕特性相信在未來幾年內都很難有可以匹敵的產品出現,但Samsonite仍不停止挑戰自我,我們宣佈推出金色款Cosmlite,該黃金外表經過多次試鍊,終於能穩定生產出來,並於今天與大家分享!」全省目前限量只有300只。

林總經理最後表示:Samsonite101年間陪伴旅人逾百年的旅途歡樂與感動,在這第二個百年的傳奇初始,「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期待能啟發“每個人內心的游牧民族的悸動”,鼓勵大家傾聽內心的夢想,離開現在舒適的生活圈,無論是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或是環遊世界,勇敢跨越它並真實的實現它! Samsonite要旅人享受的,不只是旅行片段,而是人生闊步向前的每一刻!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life&aid=57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