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承憲告白劉亦菲 「見妳之後很想擁有」
2015/08/17 08:33:59瀏覽12|回應0|推薦0
韓星宋承憲與大陸女星劉亦菲2人因為合作新片擦出愛火,並公開認了戀情甜蜜放閃,但先前一起上大陸節目宣傳新片時,卻因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女粉絲上台熊抱宋承憲,讓原本笑容滿面的劉亦菲醋勁大發、瞬間變臉。


熱戀中的宋承憲與劉亦菲一起上大陸節目宣傳新片、甜蜜放閃,但接下來這個畫面可讓劉亦菲醋勁大發,因為製作單位安排,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的女粉絲衝上台從後方熊抱宋承憲,這個動作讓劉亦菲瞬間變臉,眼神直視宋承憲,似乎在暗示他說我不開心了。

韓星宋承憲:「劉亦菲演技好、她漂亮,還是她觸及你心裡的那一點點小感動?全部都很好,謝謝。」

2人先前才大方認了這段戀情,因為合作拍新片點燃愛苗,這段戀情不論距離、語言、年齡差距,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問題。大陸女星劉亦菲(2015.1.8):「我刷微博的時候,有一條評論說劉亦菲上輩子一定拯救了地球,就覺得我很有福氣,我確實很有福氣,我很感恩。」

劉亦菲用很有福氣來形容與宋承憲的合作,在戀情公開後,雙方粉絲都很祝福,情侶檔同台造勢更是替新片炒熱話題,即便只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的節目效果,但劉亦菲的表情還是說明了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ffmao7ikr&aid=2805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