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益補習班費用 楊梅專業成人美語 多益補習班費用
2017/01/29 17:19:59瀏覽29|回應0|推薦0



2017-01-2017:1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永靖鄉農會理事長、議員葉麗娟,涉嫌於103年9月召開理事會議當天,與農會魏姓女總務課長持會議簽到簿,讓因車禍不適而無法出席的邱姓理事簽名,據此詐領出席費2800元,日後3人犯行遭舉發,彰化地檢署偵辦後,依共同詐欺將3人今日提起公訴。對此,葉麗娟今日大聲喊冤,她表示,當天確實曾登門拜訪,但並不知道邱男有受領出席費,因當天是例行性理事會議,理事(9名)、常務監事(1名)應到10名,而會議記錄當天記載實到9名,寫得很清楚,怎可能有共同犯意,是案發後才知道魏女讓邱男簽名跟領取出席費。起訴書指出,103年9月30日上午,永靖鄉農會果菜市場召開第17屆第10次理事會議,出席理事得領取出席費2800元,邱姓理事(87歲)因車禍受傷無法出席,葉麗娟與魏姓課長(65歲)於會議召開前先行探訪,並攜帶會議簽到簿予邱姓理事簽名,並讓邱領取2800元出席費用。經民眾告發,由彰化縣調站受理,案情始而爆發。葉麗娟接受電訪時表示,以往召開理事會,總務都會在開會前先製作出席表,預支10人出席費2萬8千元,自己也依慣例蓋章,並不清楚領取流程,是案發後才知道邱理事有簽名跟領取出席費;對於過了2年才被檢舉,是否因農會即將改選引發的選舉恩怨,她不予置評,只希望司法還她清白。











▲洪珮寧瞄準三級跳全國紀錄。(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目前我國田徑三級跳成績最佳者,擁有甜美外表的洪珮寧目前是世大運培訓代表,正於左營受訓,19日受到廣播節目邀請採訪,她表示,希望能在世大運創下佳績,並打破全國紀錄,「只差幾公分,我覺得有機會!」

過去因為早自習坐不住,洪珮寧因此選擇和好朋友一起加入田徑隊,擅長三級跳的她,曾在2013至2015年間,於日本大學個人選手全大會中拿下三連霸的成績,洪珮寧興奮表示,「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他們做事非常細心,為了讓選手表現不受風向影響,還會在賽前確認風向、改變選手起跳的起點,讓選手更可以無所顧慮地表現自己。」

▲洪珮寧在日本的比賽中也表現不俗。(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接觸三級跳至今,洪珮寧表示,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1對1英文家教這項運動最令她著迷的地方,是跳起後飛起來的感覺,以及全力達成目標後的成就感,「每次達標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我覺得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

去年五月的全大運中,洪珮寧以13公尺48的佳績再次稱霸女子三級跳項目,也打破大會紀錄、締造個人最佳,成為我國三級跳紀錄保持第二傑,距離王國慧在88年全運會所寫下的全國紀錄13公尺63僅僅15公分,洪珮寧表示,這次世大運的目標就是要先打破全國紀錄,「只差幾公分,我覺得很有機會,也希望能為台灣留下獎牌!」

▲洪珮寧去年打破大專盃大會紀錄。(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一對一家教價格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19日電)反映兩岸交流停滯,2016年第4季海西金融、旅遊、消費信心指數連4季下滑,學者提醒,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後,世界可能變了,如何為經濟解套,是兩岸領導者都應該要有的智慧。 2016年第4季海西金融、旅遊、消費信心指數發佈會暨台灣消費信心指數成果發布調查成果座談會今天登場,公布2016年第4季度海西地區金融、旅遊、消費信心總指數為96.53,連續4季下滑。 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暨大數據研究中心主任謝邦昌表示,不僅總指數下滑,同時,金融、旅遊以及消費三大指數也同步跌到新低。 調查顯示,2016年第四季度海西地區金融投資信心指數為101.33,首次跌落至中性水平,不再處於高位景氣區域。旅遊指數為112.25,得益於前季度的高位提振作用,雖然該指數持續下滑,但依舊處於景氣樂觀區域。消費指數為91.41,自2011年落入悲觀區域後,始終未能回到樂觀區,第4季更跌到調查以來的新低。 謝邦昌指出,由於全球經濟動盪以及各國經濟下滑造成第4季度海西生活信心指數及海西建設信心指數第一次跌破100點,處於中性偏悲觀區域。即使目前指數都趨向悲觀,但是還是希望經濟可以盡快回升。 謝邦昌表示,過去8年,海西指數向來是中國大陸的亮點,如今整體情勢不樂觀,除了與中國大陸、臺灣各自的經濟問題有關外,另外,也反應了近1年兩岸交流停滯不前。這現象凸顯了「大人吵架小孩遭殃」、「兩岸合則兩利」。 謝邦昌提醒,明天川普將正式就任美國總統,明天世界可能就變了,該如何為經濟解套,是兩岸領導者都應該要有的智慧。1060119
A2DE3536FBAA2CE9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dgestxs7l26&aid=9029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