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明改用LED~省電費也更環保!
2012/08/29 23:55:52瀏覽419|回應0|推薦4

我家客廳之前裝的LED,壞掉三顆..XD(照理說LED壽命很長),拿去買的店家,有接受換新啦,還說那是庫存品的問題(可見之前滯銷,最近拜電費調漲之賜開始暢銷),而且那是....中國貨,那家店還跟我說現在這個都中國製造的(明明有國產的,我在順X 3C有看到),大家有買LED燈泡要記得看生產國哦,買國產品質有保障(順便拯救四大"慘"業之一-LED^_^)

聽說今年北極海冰又要創新低了,剛好電費調漲(也許...漲電價是對的政策...),大家改用LED省電費(我家裝五顆加起來才24W,螺旋省電燈泡一顆就21W~~),也救救地球....天曉得全球暖化何時到達臨界點!!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nt1226&aid=678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