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天隨筆〕以做環保的心情做網拍
2007/12/09 16:17:54瀏覽598|回應0|推薦12

  昨天算了一下,在露天已賣了74件,加上無名小站近三十件,我們已經幫一百多個物品找到新主人。
  剛開張的那個月,連一件也沒人買,心想會不會是露天的物品當時已有兩百多萬件,不容易被人發現。但自4月底起就不停有人發問、下標,而且買CD者,有好幾位都是一次買六七片,書也常有人一次買四五本,除了前幾個月的5尊佛像之外,最近又賣了硯台、陶盤、茶壺各一,優良評價已達32分(同一位買家不論買多少均只計一分)另有一人評為「普通」,那是因為遇到中秋節,郵局連休4天,所以她隔了7天才收到書。

  原本只把爸不用的東西拿出來賣,後來發現自己也有許多物品,放了很多年沒使用,例如傳統相機、製圖用具……讓不介意使用二手貨的人,可低價購買到必需品。前天售出的比例尺只賣70元,或許不敷成本(拍照、上架、面交),但我是以做環保的心情在做網拍,所以我的賣場甚至有1元起標無底價的物品。而且因為過兩年也許要搬家,近日已將多數商品降價一成左右,希望剩下的物品越少越好。

  已售出的物品中,比較意外的是我的「奧林帕斯聰明相機」才上架三週就有兩百多人次點閱,4人追蹤、3人出價,原以為大家都改用數位相機,舊式相機會很難賣掉,沒想到這麼搶手,最後由一位已有6部相機的攝影師得標。
  而我用來拍攝商品的數位相機和充電電池也都是在露天買的,網拍真是一個比價、尋寶的好管道(只是必須小心被詐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nines&aid=143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