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love udn
2011/02/09 22:07:01瀏覽761|回應0|推薦104

 加入 udn 部落格已有三年多的時間 . 平常除了瀏覽網友的文章之外,也會

 留意聯網的一些訊息活動。

 聯合報系在業界稱得上是字號老品質好,為回饋廣大的讀者羣,經常舉辦

 各種的抽獎活動。從早期的書籤花園到近期追星網的好康活動,我幾乎是

 很少錯失,正因為無所不抽,所以也就成了中獎的常客。

 以下是三年來所有的得獎記錄:

 1. 感謝您參與聯合新聞網的 ㄉㄠ ˋ 貼一下賺獎金 活動,恭喜您得獎囉!

 您得到的是「現金 500 元」,快上聯合快上聯合新聞網活動首頁查詢看看吧!  

 2. 感謝您參與聯合新聞網的【 挑戰 NEWS II 】活動,恭喜得獎囉!

  快上聯合新聞網活動首頁查詢看看吧!

 3. 您好!恭喜您抽中 吳克群簽名單曲一張

 4. 您好!恭喜您抽中「紅 kure-nai 」活動贈「青文輕小說」一本 ( 隨機贈送 )

 5. 您好!恭喜您抽中「邪降 3 」特映會贈票1份 (2 張 )

 6. 您好!恭喜您抽中金權遊戲活動贈「 AXN 筆記本」 1 本

 7. 您好!恭喜您抽中金石堂第一波贈【動漫小福袋】 1 份

 8. 您好!恭喜您抽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 11 季贈 CHANNEL[V] 【手機吊繩】

     1個 

 9. 您好!恭喜您抽中【怪獸大戰外星人】紀念彈力球一份

 10. 您好!恭喜您抽中【 31 屆金穗獎活動】送追星福袋一份

 11. 您好!恭喜您抽中 HBO 精選強檔影片贈限量杯墊一份 (5 入 ) 

 12. 您好!恭喜您抽中【噬魂者馬克杯】一個

 13. 您好!恭喜您抽中噬血真愛第二季活動贈【 MAX 筆記本】一份 (2 本 )

 14. 您好, udn 網路城邦「來我家吧!網路城邦拜年傳溫情」 ) 活動已於 

 15.  2010年2月22日結束恭喜您得到新春福袋 一組

 16. 得獎者您好 恭喜您抽中 追星福袋一個.

 17. 贈品好神拖拖把組已於今日快遞寄出至您所指定的收件地址

 18 . 聯合書報攤 - 恭喜您抽中 多益單字聽學機

 19. 【「 2010udn 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udn 相簿應援獎

      得獎通知】 

 20. 親愛的網友:您好,恭喜您獲獎囉,詳情請參 公告》 udn 達人愛分享-

       2011桌布串連得獎名單

  以上所列,乃是本著“好康道相報”的心態而揭之。

  最近聯網又舉辦二個活動,分別是:

  一、 udn 相簿主打星【一百年鴻運好照】募集新春年味相關照片。

  二、歡慶兔年 拍下新春新氣象送你新春紅包活動,盼各位心動不如

         馬上行動,或許在新春期間您能領到二千元的紅包呢 .

      聯合追星網→為一常態性好康贈獎活動,推薦網友參加,祝君中獎。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lg0317&aid=483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