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之卡比
2022/08/13 01:23:23瀏覽60|回應0|推薦0
《星之卡比》系列開發商HAL 研究所(HAL Laboratory, Inc.)為紀念《星之卡比(星のカービィ / Kirby)》30 週年,在 8 月 11 日於日本東京舉辦音樂活動星之卡比 30 周年紀念音樂祭典(Kirby 30th Anniversary Music Fest)」,晚場透過 YouTube 頻道免費同步直播,並在活動結束後發布期間限定的直播封存影片。 直播封存影片可觀看時間至 8 月 31 日 17 時為止   在此音樂活動中,玩家可一邊享受系列作品歷代主題樂曲的原創組曲,一邊回顧至今為止的回憶。由 35 名演奏者組成大樂團風格演奏出各樣不同的音樂類別,加上音樂與光線連動的全新空間演出效果,為「星之卡比」30 週年更添光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1 年於日本播出的動畫版《星之卡比》也宣布將在 30 週年之際推出 HD Remaster 的藍光 Blu-ray BOX [[動畫版《星之卡比》Blu-ray BOX 預告影片]]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此外,活動現場也驚喜揭露 Nintendo Switch 下載版專用軟體《卡比的美食節》預定於 2022 年 8 月 17 日(三)上市,並同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l8df3&aid=176823241